close

首圖一定要用我的小可愛啦!!!
這是姐姐教他的怪表情!!!
整天都在給我用這個~~~~哈哈



這次的住宿,是一泊三食喲~~~
也就是住一晚,然後含三個餐
包含了下午茶、晚餐及早餐~~~
先來分享一下,這天的二個餐吧!!!
但早餐沒有拍到,除了小可愛一直不停的吵吵吵
還有我們起的太晚啦~~~記錯早餐結束時間
導致東西很少…就要快點吃一吃啦~~~~
超級殘念~~~~XDXD!



豆豆也準備來吃個下午茶啦!!!




一泊三食的三食,全都在這個餐廳~~~~




位置非常的多…但下午茶人煙比較稀少~~~
一天的餐下來,當然是晚餐最有看頭啦!!!




鮭魚肉鬆炒飯~~~



甜玉米



山苦瓜、鴨賞及蜜餞~~~





麵線羹、杏仁茶~~~





水果~~~




三明治~~~









一堆甜點




還有烤地瓜~~~


這些就是下午茶啦!
但下午茶只是晚上的三分之一而已~~~~





豆豆看到窗戶都超愛看外面的~~~
一直看一直看的~~~~
沉思的小子!!!柯柯~~




-----------------------分隔線---------------------------

到了重頭戲晚餐啦!!!!

肉燥類,可以配擔仔麵用的啦!





蘆筍手卷、蝦手卷,現點現做~~~~






這個助眼牛排好好吃!








還有炒冰~~~~






超棒的冰淇淋啦!
看到這2個牌子,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啦!!!






這是用現點現煮的魚…可以把桌號的牌子放在你要的魚的口味
有清蒸、味噌的~~~~還不錯吃哦!!!





就是這個小討厭…害我的餐拍的好虛哦~~~~
因為我只要一離開,他就哭天喊地的,直到我回來~~~XDXD!!!
所以房間拍的比較多啦!
因為他可以到處玩,也可以一直看到我!
餐就拍的比較少啦~~~~



整體來說,長榮鳳凰礁溪真的很不錯!
(廢話!那麼貴耶!)
就算有加價,我覺得也挺划算的喲!!!!



『延伸閱讀』:【宜蘭-住】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