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跟王小伊相約來MOMO百貨
他休假,順便陪我來MOMO百貨敗家!!!哈





大大茶樓…是港式飲茶
是傳統的那種,不是茶餐廳哦!!!








帳單如上…






平日比較便宜喲~~~~









是傳統推車式的,我好愛哦~~~
車子推到你旁邊,然後問你要不要加點什麼
我好愛這種港式飲茶
現在非常少這種推車式的了!!!
唯一的壞處,就是,有些熱門商品,還沒到你旁邊
就沒了!!!!
但你可以跟服務生說啦!哈
服務生也會幫你送過來!!!





每天的例湯,會貼在牆上!!!





除了推車式的,也有菜單可以點菜…
但當然價位又略貴了一些!!










YA!我最愛的蛋塔,還有芋頭~~~





蝦餃的材料,給的很實在…
蝦仁新鮮,又好吃,讚啦!!!
我們2個女生,所以點了以上那些…
除了珍珠球覺得還好以外…
其他味道都很好!
我們點了約520元…不算貴
但假日來可能會貴一些
下次還要再來~~~~




2個女人的聚會,怎麼會只有吃完一間就結束了咧!!!
又轉到3樓…的HANA!!!
HANA的鬆餅很有名
可是…我們都好飽呀~~~~哈哈





















整個風格很典雅!!!
不過雖然是平日的下午,人也不算少
還有5、6桌的客人呢!
台灣奇蹟…哈哈
因為平常出國,外國的百貨公司,人都好少哦!!!














菜單~~~~







肚子好飽…只點了一份餐點+多點一杯飲料~~~





跟我們的下午茶照一張吧!!!






跟老朋友相見,感覺好輕鬆,愉快!!!
我由於要趕著回家,所以6點就結束了這場約會!!
可是這傢伙還給我去買泡芙+逛UNIQLO~~~
吼!!!我也要跟啦~~~




MOMO百貨還滿多不錯的餐廳呢!
像是精彩火鍋、大大茶樓,還有上閤屋什麼的~~~
有機會再來試試HANA的鬆餅吧!



『延伸閱讀【台北-食】精彩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