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基隆有開這間店
我都沒注意耶!!!哈






壽喜燒吃到飽~~~~






位置也沒有很多…要來時最好訂個位!








飲料區~~~~





想加冰塊請自取!!!












菜單~~~
採現點現切的方式…
要上菜前會先問你什麼肉不吃~~~
其他綜合肉盤先來一輪~~~





綜合蔬菜盤也來一盤~~~~





大部份的時間會有服務生幫你服務~~~~
不論是炒菜或是炒肉的部份~~~
牛蒡絲炒洋蔥~~~~






綜合肉盤~~~~





有三種醬料
最左邊是蔥鹽醬,中間是檸檬醬,最右邊是味噌醬~~~




服務人員將牛蒡炒洋蔥炒好後,先將蔬菜放一邊~~~~





接著就放肉片啦!!!!





比較清的是高湯,黑一點的是壽喜醬~~~~
雖然服務生說…加湯時先加高湯再加壽喜醬…
(可能這樣比較不沾鍋吧!)
但後來我都亂加一通~~~哈





肉片煮好後,服務生將肉片夾到你的盤子上
夾一點蔥鹽…
這個蔥鹽還滿好吃的耶~~~
將肉片整個口感提升許多~~~






照例壽喜燒有的…蔬菜大集合…
南瓜、香菇、青菜等等…
有2、30樣哦!!!









再來…服務生將肉片烤好後
包了牛蒡絲、洋蔥及七味粉~~~
也請我們嚐嚐…
嘿~~~口感也好特別呢!!!!







友人點的一些小菜~~~~
據說都很好吃~~~~
因為我挑食,泡菜、生菜都不吃…
我有吃了一些洋蔥~~~
味道真的很特別,好吃!!!




除了壽喜燒的肉片外,還有許多隱藏美食耶!
像這個…叫北海道昆布蛋粥~~~
綠綠的那個是瓦沙米~~~
用意是將瓦沙米攪在粥裡面~~~~
但因我也不吃瓦沙米…所以蛋粥裡面味道很淡~~~
好像豆豆吃的粥哦!呵呵~~~~





還有這個…是香菇雞湯…
味道也很濃郁…滿好喝的!






壽喜燒吃的差不多時…
服務生就要來幫我們上醬燒雞了!!!





先倒高湯…








賣相很好的醬燒雞…實際上也是很好吃喲!!!
很正…






再來是培根牛包洋蔥+醬燒醬~~~





加了七味粉…這個味道也好特別哦!!!
大推!!!





另外服務生還幫我們煮了三杯雞!!!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因醬汁沒有整個浸到肉裡面…
可能時間不夠吧!







再來是日式乾燒中卷~~~
這個味道也不錯!!!





再來就是上甜點啦~~~
我選的是明治冰淇淋~~~
明治的口感,我覺得一般般啦!!!
唉呀…嘴被養刁了啦!哈




烤綿花糖包餅乾
味道也還不錯!









嘿嘿!這是我的新網友…
本來不太熟…後來加了FB之後才聊開了!
現在變成很好的朋友~~~
她也即將成為人媽啦!
明年就可以看她的龍寶貝了!






如果只是單吃壽喜燒的話…
我覺得食材普通…也沒有驚人的表現
但由服務生所服務的這些隱藏菜單~~~
讓所有食材的口感+驚喜度加分許多~~~~
變得令人推崇的餐廳!
(PS:所謂隱藏菜單,就是菜單上沒有的,由服務生變化出來的菜色~~~)





大部份的菜,都由服務生來服務
我們都在旁邊看他們表演!
有好也有不好!
好的是不用動手…
不好的就是,如果你要聊天的話,就一直有人站你旁邊啦!哈哈






胡弄壽喜燒
ADD:基隆市愛二路45號2樓
TEL:02-2425-1707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