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鍋
真的很好吃
連我不吃辣的人…都願意為它攜犧牲!!!!


今天也是為我慶生耶!
我的生日就是吃吃吃呀!!!哇哈哈~~~~





訂位7點…
外面人滿為患~~~~嚇人呀!!!
要去鼎王,真的要先訂位耶
因為現場候位…要等1.5~2小時耶!!!
OMG!叫我這樣等,我不要~~~~
鼎王訂位,如果是訂晚上或是假日
最好提前3個星期訂位比較保險哦~~~~






營業時間





用餐1.5小時~~~~
很多規定,還那麼多人,可見很好吃呀!!!^^





大快朵頤~~~~












整個裝潢也挺古色古香的!





OH!YA!開始點餐囉~~~~






有白飯無限吃到飽~~~
但誰要吃白飯!要也吃鴨血+豆腐呀~~~~






有麻辣沾醬跟青蔥
還有酸菜白肉鍋的沾醬~~~~
因這是第二次來…
上次點鴛鴦鍋…可能是口味不合吧
覺得酸菜白肉鍋太酸了…
所以這次只點麻辣鍋的小辣~~~~





鼎天立地的鍋子!!!哈






座位有一個抽屜…專門放溼紙巾、餐巾紙等~~~~







OH!YA!麻辣鍋來囉~~~~
我個人不愛吃豆腐…但同行友人超愛他家豆腐
我超愛他家鴨血,夠味、無腥味+軟嫰呀~~~~







油條超脆~~~
沾一點麻辣湯,好吃!!!






超愛他家蛋餃~~~~
肉很扎實+蛋味有濃~~~






大腸…味道夠,好好吃哦~~~~~~





魚餃的話…比不上我的愛牌…桂冠魚餃~~~~





材料全部加起去了!OH!YA!






這次還有叫冰鎮酸梅汁~~~~
據說是招牌





杯子還有保冰哦!!!好特別哦~~~
酸梅汁味道好濃郁哦~~~
雖然放了很多冰塊…
但愈喝到後面,愈好喝耶!
因為剛開始超濃…反而比較沒那麼好喝
但冰塊漸漸溶化後
跟酸梅汁溶在一起…哇!!!難怪是招牌耶!!!






這次肉片叫的比較少
就是牛肉跟豬肉各一份





OH!YA!太好吃了~~~~~





鴨血及豆腐是吃到飽的~~~
可以 "吃免驚"
快沒了,可以請服務生加…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喲!!!
雖然鼎王是單點式的…
但光是鴨血及豆腐就已經是無敵特色了!
其實隨便叫個肉片就好了
光吃鴨血及豆腐,就可以吃超飽的!!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呀~~~~~









1個人鍋底是110元~~~
然後再加個10%的服務費~~~
3個人吃掉1709元,平均一個人是570元~~~
其實下次豬肉片、魚餃可以不要叫
吃別的就OK了
但酸梅汁好好喝…而且麻辣鍋會有點辣+愈吃愈渴
所以可以列為必點飲料嗎?!哈





同學幫我慶生啦!
但我小弟拍糊掉了!!!





今天只有3個人~~~~






古同學為何躲在我後面…
害我看起來好胖哦!!!!
就是看到這張照片才想要減肥的!!!!
然後我跟小弟說…你拍糊掉了
他還不信!!!!
證據在此!!!哼哼!!!





你看我把你拍的多清楚~~~~








用餐結束後,服務生會幫你將原本鍋底的鴨血+豆腐加滿
讓你外帶回去…明天還可以再吃一次喲!!!!
但會酌收2元的塑膠袋打包費~~~~








而且幫你外帶也不馬虎…還包了醬汁+青蔥~~~~
好棒的服務!






這次坐在窗戶邊…
在大快朵頤的同時,看到別人在排隊
心中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是不是很變態呀~~~~哇哈哈~~~~




延伸閱讀:

【台北-食】鼎王
【台北-食】無老鍋~~~ (鼎王的相關企業)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