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欠文欠很大~~~
這是去年冬天…豆豆還不會走路的時候!!!







不會走路的時候,好乖呀~~~~
不像現在超級皮…帶豆豆出門,他都乖乖的,是個好咖!






這邊呀~~~
是內湖B&Q樓下的餐廳啦~~~
我也不知他收起了沒~~~
今天在整理部落格的照片,突然看到~~~
這天要跟老媽來HOLA敗家!
所以…先來這邊吃飯吧!!!^^








這圖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我想點的有好幾樣!哈哈





豬排…好脆哦~~~
好吃好吃!!!





奶油牛肉丼~~~~
我還記得…上菜時,好香好香哦!!!!
可惜的是肉有點少~~~哈哈





媽的薑汁牛肉丼,也是滿好吃的!!!
就簡餐店來說,他家東西都滿好吃的呢!!!






我的加價拿鐵!!!也不賴!






今天天氣好冷哦!!!
我們兩個包的跟球一樣!哈~~~~






我小時候是個超好咖…
現在大了,無敵皮~~~~
麻麻可能還要忍受我無敵皮的2、3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