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好愛把豆豆載女生的髮飾~~~
因為一載上女生的髮飾,豆豆長的清秀,真的很像女生!!!




好快呀~~~日子在過真的好快
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一歲了~~~
這個月…學會的動作更精進…
是加強版…然後也愈來愈難拍照了!!!XDXD!!










長大了…會玩躲貓貓了~~~
也會逗大人喲!!!!







也很愛笑笑~~~
但脾氣愈來愈壞!!!
現在拍照愈來愈困難…都要用連拍模式
因為他一看我拿起相機…
他就要過來看!!!有夠討厭~~~~
拍照難拍,攝影更難拍~~~
每每在考驗…媽媽我的功力~~~







現在真的比較聽的懂的人話了~~~
跟他說躺躺~~~~
他會躺在床上囉~~~






我要來看麻麻的相機囉~~~~







看到人家玩電腦…就趕快跑過來~~~~
然後,明明不會打字…
也要學人家打很快的樣子~~~
滑鼠點呀點的!好像真的會用一樣!






看巧虎就可以看的無敵乖!!!!
蹲在地上靜靜的看!








愛用很多東西當車車
積木當車車…這麼長的積木,當然不是豆豆拚的
是奶奶拚的…他頂多能拚個2、3個~~~
長長的積木當車車…
然後斷掉了,還會自己生氣到地上去哭!!!







有時候心情好,可以自己收積木…
但很容易分心,收個4、5個,就又跑到別的地方玩了!
收一個積木,然後還自己拍拍手!!!
自戀狂!!哈












這個月的表情更精進了!!!
怪表情更多…
教他正常的,他都不學…
學這種怪表情,超快!!!













還是最愛玩車車~~~






小寶貝長大囉~~~~
載這個帽子真可愛!






然後很愛亂發脾氣~~~
這時候就變成小惡魔,哈
早上一起床,一定要我抱~~~~
所以如果我要上班,我要快跑~~~~哈哈!









他長的好清秀…所以也很愛把他弄成女生的樣子!!!哈哈~~~~
而且這個小三八,現在會拿髮飾,要我們把他弄在頭上~~~
或是給他揹書包,他也很喜歡,
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要拿下來!!!!






現在也很會逗大人了!
開始是好玩的年紀了~~~~
不過臉長的好清秀,為何脾氣那麼壞,個性那麼皮
除了睡覺,沒有一分鐘是停下來的!
我現在好討厭帶他出門~~~~
因為帶他出門,我超累!!!哈




還會斜斜的看人家…
用賊賊的眼睛,真是個鬼靈精怪!







我不想載了,我要拿下來!!!!





舅舅教豆豆摸狗狗~~~~



奶媽家開始養小狗狗了!!!
奶媽說,豆豆去他們家,都欺負奶媽家的小灰灰~~~~
(是隻黑貴賓)
拉尾巴、拉嘴巴、踹狗狗…
小灰灰亂叫時,豆豆還會兇他
但是…每天豆豆一到奶媽家,一定要去看看小灰灰~~~
現在下雨,豆豆想出去走走,沒辦法
奶媽就會說小灰灰在哪裡…分散他的注意力!
豆豆就會找小灰灰玩~~~
這個時候的小灰灰跟豆豆是最好的玩伴
因為2個體力都很好!
然後呢…我媽家的狗狗-貴妃,已經3、4歲了!
只要豆豆一回家…貴妃只有被冷落的份…
所以,我看打從豆豆一出生,貴妃就討厭豆豆了
(PS:因為我在娘家做月子)
所以當豆豆太粗魯的拉貴妃尾巴,或是拉她嘴巴
貴妃可是會生氣咬人的!
豆豆以前很怕貴妃,可是奶媽家養了狗以後
豆豆會想去摸貴妃~~~



豆豆這個傻孩子呀…
小灰灰跟貴妃是不一樣的~~~
貴妃打從心裡就討厭你
小灰灰現在還被你打好玩的咧!!!
哈哈!





豆豆現在大部份是小床!
晚上睡覺時…跟他說,睡小床好不好!
他會指小床,我把他抱過去~~~
他自己滾一滾,摸摸小藍,就會自己睡著~~~
唉,我看的育兒書,總算有一點點用了~~~(拭淚!)
但有時候半夜會醒來,大概想撒嬌也會不肯睡小床
要人家抱~~~~
只好抱來大床睡啦~~~~
(半夜醒來這件事,我怎麼都沒辦法解決!)



豆豆學講話真的比較慢些
大概是男生吧!
現在只會說:爸爸、媽媽、嬤還有姨~~~~
明明都是我在照顧他
整天就是爸爸、爸爸一直叫!
你教他說"公",他就叫爸爸~~~~
反正他不會的字,你教他
他就叫"爸爸"~~~~
現在想要什麼,會用手指
你要從他手上拿走東西,也必須先跟他說!
你突然拿走,他可是會生氣的!
本月依舊是喝水王!
冬天了,還是愛喝開水!
我也不敢給他喝飲料…
飲料不好嘛!!!!
(但麻麻還是超愛喝!!!XDXD)
他現在看的懂麥香紅茶、舒跑跟布丁是好吃的東西
所以讓他看到這3樣,一定要給他吃,不然他會生氣的!


現在喝牛奶也不自己拿
超級懶…都像個大爺一樣,讓我服侍!


時間好快,又過了一個月啦!
豆豆真的每天每天都不一樣
雖然豆豆的守護神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還是必須寫下來…
因為成長的點點滴滴…媽媽不寫下來會腦殘,忘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