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換新髮型了!!!!
噗~~~沒有啦~~~
是我買了一頂新的假髮啦!!!




在網拍【小三美】看了好久!
遲遲買不下去!
1是怕假髮太假
2是怕自己不會載!!!
後來…小三美在特價耶!!!
一頂449元…也沒有太貴
就買下去啦!!!!





我很偷懶,只有夾前面瀏海而已~~~
其實連後面的頭髮,也要綁起來
但我懶的綁…XDXD






假髮載起來,我覺得挺好看的耶!!!
不要細看的話…不會很像假髮哦!!!







載上髮圈…更不像假髮啦!!!









假髮的質感不錯耶!!!
髮質算細的!!!







後面是長這樣~~~
這是我超想燙的捲度+超想留的長度!!!
然後…留了三十年了,還留不到!!!
除了我很愛半年就燙、染一次頭髮外
我的髮質太細,根本沒辦法燙出這種捲度!!!
買假髮來過過癮吧!!!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
包裝還算完善~~~






也有髮網包住假髮~~~~







細拍,髮質真的還不錯!!!!







裡面有一個類似網子的東西!!!






還有扣子,讓你固定~~~~
但我頭太大了,根本固定不了~~~~
我是直接就載上去了!
效果不錯,也不太會掉下來!!!
難道胖的人,頭也大嗎?!





模特兒用出來是這種感覺!!!
長度、捲度都超漂亮的!!!
收到實物也是這種感覺!!!哈~~~









假髮初體驗算成功吧?!哈哈~~~~~





好康報報:最近在逛小三美(網拍)
他現在假髮竟然2頂499元!!!
等於一頂才不到250元耶!!!!
機車…我買貴了!!!!
讓我掙扎一下,我來買頂短的鮑伯頭+更長更捲的假髮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