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天壇公園~~~
就來到了第一個購物行程~~~~
原來高檔團也有購物行程!
是說行程表也是有寫啦!!!
地陪帶我們來的這間是賣普洱茶的







進門就有小姐解說啦!!!試喝啦~~~
說的很讚!
可以減肥、治失眠、心血管疾病的預防等~~~
好像購物台一樣,聽久了就超想買~~~~







產品不少…從最便宜的試喝~~~
喝到後來,買最貴的茶,便宜的茶可以用送的!!






















這間讓我感覺好華麗呀!!!
其實我對金瓜貢茶最有興趣
因為形狀好特別!
但那種價位豈是我買的起的!
我跟老公本來想買!但後來沒買
倒是我阿娘貢獻超多!!!









再來就是吃飯時間啦!!!!
別人來北京是吃東來順涮羊肉!!!
我們吃鼎鼎香~~~~











東來順的涮羊肉,比較粗且便宜
因是一大鍋,一桌的人吃
我們這個一個人也要RMB60元~~~
是一人一鍋的喲!!!







有菜盤~~~~
雖是一人一鍋,但不是吃到飽的~~~






YA!一人一鍋…
不敢吃羊肉的我,不用忍受別人涮羊肉的羊騷味





醬料滿講究的~~~
有芝麻醬…跟比較一般的醬油+特殊調料,還不錯吃~~~
芝麻醬自然是給羊肉的沾的囉~~~~






OH!YA!牛肉
一桌才4個人…
我+老公+我媽,還有一個同行的阿姨
同行阿姨不吃牛肉,我賺到!!!哈哈







這是羊肉
雖然老公說羊騷味不重,但我覺得還是有
我只吃了一片






還有豬肉





還有雞肉
除了一般雞肉,還有烏骨雞~~~
烏骨雞黑黑的(廢話嘛!)看起來挺噁心的!哈






另外還有芝麻餅~~~
是鹹食…但裡頭一層一層的,口感挺特別的!





還有蕎麥麵~~~~
東西其實還不少~~~~






最後還有水果呢!!!







鍋子還印上了自己店家的名號












鼎鼎香算是較新式的餐廳~~~
所以裝潢滿漂亮的,而且也比較西式…
算是一種新的體驗啦!!!




●★★★★★【鼎鼎香涮羊肉】60RMB/

1914鼎鼎香勇奠定業界領頭羊的地位。在肉品、調料、鍋底和配料的出品方面,鼎鼎香始終堅持『火鍋精品化,營養均衡化,造型藝術化,品位時尚化』的經營特色,舒適典雅的就餐環境,細緻入微的人性化服務,是鼎鼎香贏得了從老北京到時尚白領,從尋常百姓到明星大腕的一致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