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總覺得過年前,來整理個頭髮…
本來問同事,燙捲好不好…
大家都強烈反對…
哈哈!不然染個髮好了!!!
就是要花個錢~~~~






原本的髮色~~~~
其實不染也行啦!!!
但…就是…
新年新氣象咩!!!





設計師跟我討論顏色
他想要進行挑染的部份~~~~
2個顏色…另一個顏色藏在裡面
然後…我一直說要明顯一點的顏色







變髮日記準備開始啦!!!






很貼心的附上耳套啦!!!









因為要挑染,所以包起來的部份是另一個顏色
我不知道我頭髮那麼長了耶!!!哈






染髮要坐好久哦!!!
我的媽呀!!
腰常痛的我,像個蟲一樣,扭來扭去~~~






助理在幫我吹頭髮~~~~
成果出來囉!!!!












橘色加一點紅色~~~
這個橘色我還滿喜歡的~~~






用照光看一下~~~~~
有些地方有點紅色!!!








這是在普通的燈光下照的!!!
滿好看的!!!我的皮膚變白了!!!但我也變成金毛獅王了!哈
這個變髮日記,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