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月了!!!
小寶貝更大了一些囉~~~
現在比小時候的照片,更難拍了~~~~
你只要拿起相機,他就要看你在幹嘛~~~~
超級難拍~~~
我都要偷拍!!!






很愛找姐姐玩!!!
可惜姐姐常常沒空~~~
這幾張都是姐姐逗他笑到沒聲音~~~








小朋友的笑容真可愛~~~
天真無邪呢~~~~







豆豆好愛"噗",最近常下雨,是不是你一直噗噗噗呀!!!!







豆豆的語言真的比較慢
1歲8個月了
會說:爸爸、媽媽、姐姐、奶奶、嬤、爺爺、舅舅、祖、叔叔等
   教他喊伯伯:他會叫成"不不"(二聲)好好笑~~~~


















豆豆愛唱歌…
聽到音樂會唱歌,拔拔聽交嚮樂,自己的手還會指揮耶!
不知誰教的!!!!



















現在別人的動作都很愛學了耶!!!
我擦護唇膏,他拿到護唇膏也會來擦!!
好好笑哦!!!!


















豆豆是個膽小貓,大聲的聲音都怕!!!
現在這個影片已經好很多了…
不然之前吹頭髮是一場奮戰,哈




吹風機怕,吸塵器也怕,剃頭髮的剃刀聲也怕
超級膽小貓…
之前我敷面膜也怕,這點,長大有好一些

















會叫的稱謂都派上用場啦!!!
不過…他還太會表達自己的意思,比方:好、不要等
現在拍他很難拍…
所以都要用自拍模式!!!



















先學會叫媽媽…後來就一直超愛叫拔拔~~~~
沒事就一直叫拔拔,叫的他爸很爽!!!
我帶他出去玩,他也叫拔拔、拔拔
有夠好笑!!!!
平常是很撒嬌的叫拔拔~~~~
最近是一直大叫拔拔…
然後叫的嗓子都啞了!!!
臭小子,是我在照顧你的呢!!!








很早就開始吃一些有的沒的了
最近連芭樂都可以吃了!
哇!芭樂都可以吃,還有什麼不行吃咧!!!
不過…吃的口味真的跟我很像!!!
然後沒吃過的,也會像小狗一樣嚐一點點
厚!!!麻麻給你吃的,一定好吃呀!!!
這算是我的報應嗎?!哈哈







玩車子,一定要跪著玩!!!!
好妙哦!!!!




在1歲8個月的這個月…
豆豆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麻麻等好久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