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麻辣鍋…完全沒有在我口袋名單中耶!!!
是為了幫友人慶生,友人提議的新店
我倒是完全沒有印象…哈






我尋遍官網都沒有寫1個人多少錢
所以我到店裡來,一定要拍個價格才行!!!





也是走古色古香風喲!!!







有4種鍋底…
我們當然是選麻辣+蔬菜精力鍋囉~~~~







肉類的選擇~~~
店員會請你先選三種肉就好!
因為是現點現切
大概怕肉退冰後,不好吃吧!






再拍一次價格!!!
但如果是一個人來吃…還要再加100元…不公平呀!!!哈






還有哈根達斯&莫凡彼的高級冰淇淋呀!!!!








除了肉類的加點菜單~~~~~
算是挺豐富的喲!!!






醬料選擇也超級多種~~~~






是用有機蛋喲!









飲料種類也非常多~~~






甚至還有生啤酒無限暢飲呀!!!!
整個很過癮!!!









甜點+水果區…
水果都是剝好皮的!!!超讚的!







鍋上來啦!!!











每個牛肉都有一個牌子喲!!!!
還挺不錯的…但只有牛肉才有牌子
但我們後來想…為何要放牌子…有可能是方便不吃牛肉的朋友分辯吧!!!!












海鮮很新鮮~~~~
花枝漿也很好吃喲!!!!





每個桌子旁,還有小桌子,方便我們放菜哦!!!!
這點倒是挺貼心的!!!






還有現搾果汁~~~~剛開始沒注意,拿了可樂!
有現搾果汁,當然要呀!!!!
有很多種喲…西瓜汁、檸檬汁、柳澄汁等等
我們就拿了2種…檸檬汁、柳澄汁真的新鮮又好喝!!!






這種堆疊式的放肉方式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不佔空間嘛!!!!





我們專攻牛肉…
只點了一盤培根豬肉
馬辣的肉質沒話講…好正點哦!!!
打敗超多麻辣鍋的肉質~~~~
厚!!!我現在嘴巴被養的好刁哦!!!!!











YES!來介紹冰淇淋囉~~~~~
哈根達斯都是熱門口味!!!!
尤其是草莓起司蛋糕…我很少看到這個口味耶!!!!
而且每桶都很多…冰淇淋也不會硬的挖不起來!!!
這點好值得讚揚呀!!!!





也有甜筒可以裝!餅乾脆脆的…也很好吃喲!









今天來造訪馬辣,真的好滿意!!!
他的肉質真的好讚!!!!
吼!!!我被寵壞了啦!!!!!






明亮舒服的環境!
對了,我們是到信義店!!!!





對啦!!!記得是完全不刷卡…要帶足現金哦!!!
1個人含服務費是604元!



最後附上官網:http://www.mala-1.com.tw/
值得一吃再吃喲!!!!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