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好冷…
豆豆又喜歡玩水…麻麻其實很喜歡泡湯
就吵拔拔帶我們去泡湯吧!!!



這次決定的很臨時
本來想要上網買卷…去高檔的地方泡湯說!!!
可是太臨時了…又不想花很多錢…
只好尋覓便宜的地方啦!!!





來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看
我一直以為我要的是有房間的耶!!!
結果…只有泡湯的…
我還白痴的在路上買了一堆泡麵+飲料
還幫豆豆準備了牛奶什麼的
泡完湯不是都特別餓咩!!!!
結果不是~~~~只是單純的泡湯
都怪自己沒講清楚~~~~








是的!很簡單的設備…
但,是有廁所的地方…
可以泡1個小時/700元~~~
浴缸其實還好…沒有很大!!!
然後採光也還好~~~~
帶著小小朋友來…
人家是想要房間的那種啦!!!(扭)
我整個幻想的是…他們2個臭男生泡好湯後,自己去房間看電視
我可以繼續泡耶!!!!吼!!!!







這傢伙剛從汽座醒來…
還一臉睡相~~~~






簡單的設備都有啦~~~
其實也不錯啦!!!!
是我自己誤會了咩~~~~






還有泡湯的注意事項~~~~






這間其實還滿大的!
下次我來,一定要問清楚~~~~






坐汽座的好處啦!!!
我可以開車,拔拔可以睡覺!!!!
豆豆可以自己看風景~~~~







晃沒幾下,豆豆也睡著啦!!








不過這位人爸,比豆豆還早睡~~~~~






睡著時,還把豆豆的水瓶握緊緊~~~~~




附上官網:http://www.wanli-spa.com.tw/
給大家參考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