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9個月囉~~~~
這個月經歷了過年~~~
去年只是牛仔褲+帽T
拔拔覺得非常沒有特色,也沒有過年的氣息
所以,阿媽(我阿娘)去大陸時,特地幫豆豆買了這套「阿哥」裝~~~
好可愛呀!!!!





然後大伯伯(老公的大哥)
還幫豆豆買了PUMA的紅色賽車鞋~~~~~
意外的搭配呀!!!!!
帽子有點合…豆豆不太愛載~~~~
所以都被他拿來丟丟~~~~






要拍他載帽子的相片,難上加難~~~~








喂!!!!不是豆豆滿1歲8個月的紀錄咩~~~
怎麼整個在講豆豆的新衣咧!!!
哈哈~~~~媽媽整個太自戀~~~~





好唄~~~~這個月,豆豆一樣非常皮,無敵皮!!!
同事跟我們一起去新竹玩
見識過豆豆的皮樣,居然說:我跟他相處一星期,我會瘋掉!!!
可惡!!!竟然在媽媽面前這樣說!!!
因為豆豆除了在睡覺,沒有一分鐘是安靜的喲!!!
有啦!!!看巧虎~~~~
還有在汽座也意外的乖巧!!!







帶豆豆到餐廳吃飯,是我的惡夢!!!(豆豆OS: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因為他差不多吃個20分鐘,就要下來走!!!
你要下來走,不就意味我不用吃了嗎?!
還好我星期三都不用帶豆豆~~~不然我的美食怎麼辦1!!!







這個月會的事情更多了
會把襪子脫掉!!!鞋子脫掉!!!!
表情更豐富…體力也更驚人了~~~~




會說的話也變多囉~~~~
上個月:爸爸、媽媽、姐姐、嬤、祖、爺爺等稱謂
這個月:ㄋㄟ ㄋㄟ、鞋鞋、襪襪、藍藍(他的睡眠娃娃)、恐龍、好、馬、熊、鴨鴨等~~~~
最喜歡他說好:又撒嬌,又可愛的聲音~~~
但我想其實他不知道什麼是好…只是會發那個聲音~~~
因為:他常常說好,你真的那樣做,他又哭哭了!!!哈
但他說好…就顯得很乖巧啦!!!總比一直跟我說不要好!






這個月依舊脾氣很壞~~~~~(是像我嗎?!不不不~~~)
不順他的意,會趴在地上哭哭~~~~
教他什麼事要用說的~~~~
慢慢的有聽的懂了!!!
吃飯想看巧虎…會說虎~~~~



我要餵他吃東西,都會跟他說明,也會教他~~~~
豆豆學習講話滿好玩的!
看他的心情!!!突然這時候他想學
你跟他講好幾個字彙,他都馬上學會~~~~
但他沒心情學時,他就放空!!!
不然就叫:爸爸!!!!
到底爸爸是他逃僻的字眼,還是他特別愛爸爸咧!!!哈哈

















附上一系列的父子情深~~~~
現在大人吃東西,豆豆也會跟著湊熱鬧~~~~
他特別愛找拔拔~~~~
拔拔算是中年得子…所以常常都常擁抱豆豆,親親豆豆~~~
豆豆好幸福呀!!!!







學人精豆豆…開始偷穿大人的鞋子了!!!
好好玩呀~~~
2隻腳都穿好,還會走過來,甜甜的叫:媽媽、媽媽~~~
好可愛呀!!!!





最後附上我家固埶王,一定要跪在地上側面看車車+玩車車才行的照片



雖然常在FACEBOOK叫,豆豆不在家我好開心~~~~
但麻麻還是最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