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
但我並沒有要去吃情人節大餐…
來介紹一下,一間我覺得不錯的餐廳…供大家情人節參考~~~

OS:是說我現在才發文…除非是明天才要慶祝的人…不然也太遲了吧!!!
    <還有明年咩!!!>



這間是我誤打誤撞找到的餐廳~~~~
是幾間連鎖的…當然…本店在天母囉~~~~
但我今天來的是台北美麗華館囉~~~~
這天是來慶祝我老公的生日啦!!!!






菜單價位中等囉~~~










裝潢簡單,優雅~~~~
在摩天輪的旁邊喲~~~~~








今天是慶祝我老公生日啦~~~放一下閃光照吧!!!!






我一直說…老公幹嘛躲在我後面,看起來我的臉比較大耶!!!
所以硬要老公把頭跟我平行啦!!!哈哈






還有一個電燈泡,硬要跟~~~~







上菜啦~~~~
生菜沙拉~~~我個人是不愛吃生菜的…
老公中午陪客人喝酒,整個胃不舒服~~~~
吃了這個生菜…酸酸甜甜的…意外的…開胃了耶!!!






抹麵包的奶油醬~~~~







就是要抹上滿滿的奶油才好吃呀~~~~
所以給一桌的客人一瓶奶油也不錯,愛吃多少就可以挖多少~~~~






老公的是玉米濃湯~~~~






湯頭略為淡…整個材料都溶入湯裡…還OK!!!








我假鬼假怪點了花椰菜濃湯…
意外的好喝耶~~~湯頭濃郁,鹹度也剛好~~~好喝好喝~~~~






老公的煙燻鮭魚~~~老公也覺得不錯~~~~






我的軟殼蟹~~~~
這真的也是我假鬼假怪亂點的~~~
因為我根本不吃軟殼蟹這種東西~~~~






但吃了一口後,意外的對味耶~~~~
酥炸的軟殼蟹配上蟹肉,入口即化~~~好好吃哦!!!!







我一下子就喀完了耶~~~~
剩下鳳梨+甜椒…





老公的盛鑫經典沙朗牛排~~~(690元)
上面白白的是由奶油打成奶泡,淋上去的~~~~







7分熟的肉,好吃呀~~~~~






我是點碳烤菲力牛排(790元)
看起來比老公的份量小很多~~~~
但這個是比較厚啦~~~






嚐了一口…!!!好好吃哦!!!!
肉質鮮嫰多汁…生熟度剛好~~~~
比起沙朗,這個好吃太多了啦~~~
是說菲力本來就比沙朗貴呀~~~
但這個真的好吃~~~~我愛!!!






旁邊還有馬鈴薯泥~~~





比較妙的是…是放白色花椰菜…
一般不是都放綠色的嘛?!哈







好吃的牛排,沾上玫瑰海鹽…讚讚讚!!!





再來是老公的芋頭泥~~~~
濃濃的芋頭香+牛奶味…
太好吃啦!!!!我好愛~~~





這個我吃了一口後,老公說吃不下,我整個大喀特喀了!!!








這是我點的焦糖布丁啦~~~~
比起芋頭泥,這個顯的比較沒特色啦!!
雖然也是不錯吃~~~但我太愛芋頭泥了!!!哈









飲料部份就比較一般…
就咖啡、果汁、紅茶等~~~~





外面就是摩天輪囉~~~~~











持美麗華卡…有9折優惠~~~~




但今年就更大的優惠~~~~
那就是壽星生日,限當天…沒錯,是限當天
壽星的餐點5折喲~~~~~
整個省很大耶~~~~~
這間店是沒有收服務費的~~~
但打對折的那個餐有收服務費~~~
所以本來原價是690+790元=1480元.現在只要1170元…
是不是省滿多的咧~~~
不過比較機車的,是限當日…
都嘛當月,哪有限當日呀~~~~
是說這天剛好我老公生日當天,所以就沒差啦!!!




這間餐廳我給于滿高的評價~~~~
以價位跟食材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比起我去吃貴桑的【LAWRYS勞倫斯牛排】、【夭壽貴的結婚紀念日大餐-國賓飯店 A-CUT~~~】
都好多了…
雖然A-CUT的牛排真的好好吃…
但其他附餐都SOSO~~~
所以我覺得這間還不錯喲!!!




YA!我今天選的餐都好好吃呀~~~~~





最後附上官網吧!!!
http://gilley.eatingo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