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坐老公的車…沒事就是東看西看
看看有沒有新開的餐廳~~~
這天,老公突然要跟我約會耶!!!
我馬上想到了這間~~~~






他在尚品屋涮涮鍋的旁邊~~~
但2間都是涮涮鍋…只是每次經過,我是看這間比較多人
我走進去問老闆,請問你這間跟隔壁那間有何不同…
他說他們的海鮮很新鮮,鍋的湯頭種類也不少…
我就入坐啦!!!!



他們有分150元跟250元的套餐~~~~




也有350元的套餐…
但因是第一次來,為了不踩到地雷…先來個250元的套餐吧!!!





套餐的話,有附菜盤、飲料+副食





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加價…
看起來的菜單都不算貴~~~





醬料區




雖然沒有滿桌,但也落繹不決~~~~






還有賣一些乾糧、零食等~~~~







上菜囉…
這是小菜的部份,分別是飛魚卵泡菜+黃金硯仔~~~~
都非常好吃耶!!!!
連我從來不吃泡菜的人,也愛上這飛魚卵泡菜了!!!



黃金硯仔也好新鮮呀!!!







菜盤也相當的有誠意,一大碗~~~~





沙拉,我一口都沒吃,因我討厭沙拉!哈





250元的套餐就有現搾柳澄汁~~~
現搾的就是不一樣,好喝!!!






250元以上的套餐才能選的吻魚仔干貝飯~~~
吻魚仔干貝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配上白飯真的好好吃哦
微辣的口感,加上干貝,好開胃呀!!!






上主菜囉…
這是我的雪花牛肉…看這油花,就知道不是一般普通涮涮鍋的牛肉啦!!!
我喜歡~~~~






老公的海鮮拼盤~~~~
上菜時,真的有讓我們驚艷到~~~~








除了材料很多以外…
這些食材又相當的新鮮~~~~
你能相信嗎~~~這麼多的海鮮食材,只要250元耶~~~~
老闆真大心!!!!






圓飽飽的煮熟海鮮,整個就是無敵新鮮呀!!!!正點~~~~






我的雪花牛肉也不是蓋的
油滋滋的油花…讚啦!!!嫩嫩嫩啦!!!







YA!我又找到好餐廳啦!!!!







難得老公跟我約會,一定要來個合照呀!!!!







飯後甜點~~~~
冰淇淋就是一般的巧克力冰淇淋啦!!!
那奶酪也還不錯吃啦~~~
只是比起陶板屋,紅豆太硬,奶味不夠啦!!!哈
我最愛的奶酪就是陶板屋啦!!!!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餐點上的小菜,他們都有另外賣喲~~~~






最後,我們也打包了泡菜+吻仔魚干貝醬~~~
好好吃哦!!!!




店名:築火鍋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34號
電話:02-2428-2812






就在新昆明醫院旁邊的旁邊啦!!!!
我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