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小蒙牛~~~~
其實基隆很少這種單點式高檔吃到飽了!!!
但嘴巴被慣壞的我,對於基隆吃到飽的餐廳
真的不抱很大的希望!哈哈
一個人499元,還要加1成服務費喲!!!
等於一個人550元
價位上,不算便宜!









位置滿多的…而且最吸引人的是可以從32樓往下看的夜景呢!
不過,我們沒訂位,所以沒坐到靠窗的位置!哈








餐紙上寫的,很吸引人喲~~~







小蒙牛說,他們只有這個沾醬
而且只要沾這個醬就很好吃了哦







這隻牛,超可愛…我喜歡







是使用尚朋堂的電磁爐哦~~~~~









菜的種類算是挺多的~~~~~









水果冰櫃的種類,也算不少










還有多種飲料~~~~~











還有4種品牌的冰淇淋哦
但最值錢當然還是【卡比索】囉~~~~~







麻辣雙鍋~~~~~







ㄟ…吃了一下鴨血+豆腐…當然是…小失敗,哈







上菜囉~~~~
我覺得這種方法上菜,真的很省空間~~~~
我喜歡!









來這種吃到飽的店
當然就是吃無限的牛肉啦~~~~
不過,牛肉的品質真的還好~~~>_<









送菜還算快速…服務也算不錯~~~~







結帳囉~~~~~
<1月去吃的,現在才發文,拖文拖很大,哈!>






結論:
    我大概被寵壞了吧~~~550元的消費,整個覺得沒有價值耶
雖然是安格斯牛肉…但沒有嫩+多汁的感覺!!!!
如果花這樣的費用,在基隆,我寧可吃【築火鍋】
雖然不是吃到飽,但至少食材很新鮮,在台北,我寧可吃【馬辣】


 不過這種東西,見人見智啦!畢竟,我是被寵壞的壞小孩
目前吃到飽的肉質,在我心中,第一名是【馬辣】囉!!!






附上官網:http://www.mongobeef.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2&Itemid=56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