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朋友來【Y17親子館】~~~~
大家常說我很強…一個人帶著小小孩到處玩
但我朋友更強,一個人帶著2個小小孩~~~






Y17的收費如圖
單次的話,是一個人450元,當然是買團體票便宜~~~
不過團體票的話,一次就要買多啦~~~
別忘了…來之前要預約喲!!!





大哥哥哲哲(也才4歲)牽著2個小弟弟,一個2歲3個月(德弟),一個1歲9個月(豆豆)
看著三個人手牽手的背影,好好笑!!





來到【Y17】囉

親子教學館簡介:
【y17親子教學館】是一間適合學齡前0歲~6歲的幼兒室內活動場地,活動面積約150坪,分為12個活動區域(3D奇幻樂園、旋轉追風、百發百中、小冒險家、彩色球海、綜合體能場、夢幻娃娃屋、交通公園、積木城堡、感官饗宴、動動小手及福爾摩沙),活動區域皆有安全的PVC地墊以及安全護牆,另外我們還投保了公共意外責任險,保障孩童遊戲的安全。




有分場次,我們早到了…所以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外面也有幾個家庭在等
置物空間還滿大的






朋友在餵三個小小孩吃麵包…當做點心!!!





外面有一些溜滑梯的模型!哈






適合0-6歲來玩樂…當然也有哺集乳室及換尿布的地方囉





三個小男生還沒進去,就玩瘋了~~~~
一直跑來跑去的…我們1點半到,我本來還怕豆豆一直跑,
等一下兩點時,會沒電想睡覺呢~~~
結果3個男生體力驚人…都沒有想睡覺呢!哈






德弟 2歲3個月,已經非常會說話囉~~~
豆豆倒還是外星人一枚…哈












趁沒什麼人的時候先拍個幾張!
玩的東西真的超多的!






爬山洞的遊戲,小小孩都愛玩!!!












這個沒創意的,最愛玩車車~~~
我一直跟他說…這個車車奶媽家有,他還是一直要玩
我把他抓到溜滑梯那邊…他還是跑過來玩車車~~~
暈~~~~






哲哲也來玩車車了!!!







小小攀岩家~~~~
德弟很愛拍照喲!!!他看我拍照,都會擺POSE給我拍,真好玩
豆豆要我叫破喉嚨,可能才會看一下,






豆豆剛開始很堅持要玩車車
後來慢慢的,才開始玩別的遊戲器具
來投籃囉~~~






OH!我是周董!!!





我投進去了,好開心,為自己拍手,呵







這個軌道車好刺激…我好愛玩呀~~~~





溜滑梯不好好滑…非要趴著滑!!!暈~~~~









這個地方叫【旋轉追風區】
這裡面有2、3隻大電風扇
這個區域的氣球會一直飛一直飛…小朋友追的好開心!









抓豆豆來玩沙抗…
豆豆玩的挺開心的,我以為他不敢玩
這邊的沙很乾淨,玩好拍一拍就OK了





下午有姐姐會帶動唱
外星人一枚的豆豆當然不會跟囉~~~所以我拍一下照片就走了~~~








豆豆來玩伴家家酒~~~~









豆豆到最後,什麼都玩,什麼都有興趣…





豆豆雖然喜歡車子…但是這種的他好像比較不愛
這是我抓他上去的
一下子就下來了!





玩到5點結束後…3個小男生好餓
<所幸我們有買麵包餵他們>
講到麵包最好笑~~~
幫他們穿鞋時,哲哲先吃麵包
豆豆可能穿鞋才感覺到餓,還一直把頭湊過去要吃哲哲的麵包!!!
豆豆餓瘋了!
然後在餐廳等朋友老公時…大家都不支倒地!




Y17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下雨天的好去處…250元,可以玩3個小時,真的很值得
而且一大堆玩具,家裡不太可能買~~~
PS:因為來這種地方,要追小孩,哲哲跟德弟的照片拍很少,真歹勢!!!



附上官網:http://www.y17.com.tw/work/kids/kid_information.htm
有機會,還要再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