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來到板橋大遠百朝聖了!!!!
我們是搭火車去的喲!!!
到了板橋火車站,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真的好方便呀!!!!








板橋大遠百的頂樓,真的好美呀!!!
只是陽光太大的話,就一直做日光浴哦,哈哈~~~~
這天我們來的時候,太陽真的很大~~~







我本來最想吃跳舞香水的啦~~~
可是跳舞香水那邊人超多的,我又帶著小小孩,還是來一間不用排隊的店吧!!!




烈日鬆餅是這間的招牌,我們當然要來一份呀!!!
所以我們點了列日鬆餅雙響宴





這天因為沒有奶酪…小姐說要用蛋糕來抵,哈






YA!這個星期回娘家住,帶豆豆跟阿娘來大遠百玩~~~~





豆豆也來了喲!!!





看到杯子,一直要自己喝水…
要幫忙他,他還把你的手撇開~~~XDXD







哇,我的瀏海好長囉~~~
你說YA!豆豆也會說YA!







小搗蛋出門,一定要帶2、3台車車的啦~~~
玩車車可以安靜一下下




豆豆玩車子玩的好開心~~~







玩一下子,又要開始小歡歡了!!!
吼!!!討厭的小小孩!!!





先把菜單送來囉…
鬆餅可選三種醬,我還加價(95元)加點拿鐵!!!





上菜囉…拿鐵層次分明,好喝!!





鬆餅來囉~~~新鮮水果好多呀
而且鬆餅也跟平常吃的不一樣耶!!!






整盤就是一個藝術的代表~~~~





還有冰淇淋喲!!!冰淇淋可以選2球,真的不錯吃~~~
裡面也有不少新鮮水果






選的三種醬,焦糖、芒果跟草莓~~~





因為沒有奶酪…阿娘選了起司蛋糕~~~~





冰淇淋下方還有蛋糕呢!!!!





把水果吃完,淋上芒果醬
列日鬆餅真的口感滿特別的
還不錯吃…但比起傳統鬆餅
我更愛傳統鬆餅呀!!!!哈





是說豆豆也吃鬆餅吃的好開心呀!!!





後來3點多就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哦
有扯鈴的表演~~~





這大爺邊吃鬆餅,邊看表演,看的很爽咧~~~~







來到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多拍一些照片的呀!!!!






還有其他街頭藝人的表演呢~~~~~








後來逛了幾小時的街後,來到樓下的美食街
好有5、60年代的感覺哦~~~~





剛開始我點了這個




有這個BB CALL,讓你拿著,餐做好時,會震動,你再過去拿就行了
不用等,很方便~~~~






臭豆豆剛睡了一覺起來~~~~




泰式雞腿飯真的不錯吃耶
不過泰式醬太辣了,豆豆完全不能吃~~~~





我們只好再去另一間點蛋包飯
這個豆豆很愛吃,吃了一半以上呢!!!呵呵




板橋大遠百真的好有特色的地方,下次再去別間餐廳朝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