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經過這家店
生意好像不錯,就跟朋友約來這邊啦





門牌號碼,就在仁愛國小的附近





我們太早來,先幫豆豆拍一些照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我可以拍慢慢拍照










菜單種類滿多的喲!!!!看起來都挺不錯的~~~~







讓豆豆胡亂在店裡走…不一會兒,就要抱抱了!!!






上菜囉…
看起來沒什麼料,但還滿好喝的喲!!!






生菜沙拉…也算挺新鮮的喲!!






這傢伙看到美女店員,一直看一直看
一直想跟她說話,








豆豆無聊三步曲
1、放到兒童椅時,先給他兒童餐具,玩耍
2、開始挖東西在他的碗裡面,給他自己吃
3、他吃飽後,就拿出他的汽車給他玩





餵豆豆喝湯囉~~~
味道不錯,豆豆還滿喜歡的…






我點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320元)
想說燉飯比較軟,豆豆可以吃~~~
沒想到料還滿多的耶!!!
整個餐的份量不少,海鮮類也滿多的!!!還不錯
豆豆也吃的很開心







給他自己吃燻雞肉,也是一塊接著一塊~~~







朋友點的應該是蕃茄蛤蠣管麵(260元)
我有吃一口,味道稍嫌淡了一些…
下次來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點燉飯!






豆豆吃完啦~~~開始玩車車了!!!
可能跟姐姐的年紀差很多
在家算是小霸王,所以比較不懂的分享
還在學習當中!






我的加價拿鐵…還OK
有個拉花應該不錯,哈







朋友+朋友的女兒
這是我的高中好朋友~~~~
雖然不常聯絡,但一聯絡上,話題講不完
他女兒好大了,都7歲了呢








站起來拍照,好多了!!!哈哈




MIKO碎碎念:整體來說,味道、服務都算不錯,而且還有兒童座椅,有機會還會再來試試別的東西!!!


店家資訊:樂食餐廳
ADD: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98號
TEL:02-2422-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