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女主人-野兔兔的生日
辦了一個鬆餅PARTY~~~
大家玩的好開心呀!!!
這些朋友是女兒同學的家長
沒想到,大家也變成好朋友了!!!





這是女主人野兔兔~~~
她說他是『跪婦』,迎接我們這些貴婦的到來~~~
科科!!!真的辛苦他了!!!











到處都見女主人的巧思…
好溫馨的房子呀!!!








B&G 德國農莊的蔓越莓茶,很好喝喲!!!








連擺盤都好講究,好漂亮呀~~~





女主人喜歡兔子,所以到處都見兔子的蹤影
他們家也喜歡貓頭鷹,好多吶~~~





這是要進野兔兔窩的信物!!!
因為女主人-MINA還有一個小兒子…
喜歡玩推疊遊戲…所以收集這個杯子給他玩的啦!!!!





MINA女兒寫的字條,好貼心呀!!!
所以有女兒真的很棒喲~~~(我家女兒也很貼心…要誇他一下,免得他不平衡,嘻嘻!!!)





豆豆很少跟同年紀的小朋友一起玩
劭劭看到豆豆,就抓著豆豆
豆豆剛睡醒,一臉傻傻樣!!!








男生們都愛玩車子呢!!!







還好2個很和平的玩遊戲~~~
跟豆豆說要分享給弟弟玩,他也會分享…
還沒去時,我真怕豆豆欺負劭劭呢!哈









高仕蛋糕
最有名的就是重乳酪啦!!!!





我帶的D2惡魔蛋糕~~~





中間是香蕉餡,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但同行友人也有覺得好吃的啦!!!






我跟MINA的合照呀~~~





歡度開心的下午呀!!!哈






另一個朋友也來到…





這是MINA的妹妹-小貞貞,是個大美女
重點是…我們今天弄亂的,都她在收拾的耶!!!
好棒的妹妹呀!!!





這是小貞貞送的蛋糕呀!!!
4個動物,代表MINA家4個人~~~好可愛,好貼心哦!!!





劭劭9個多月,還在爬爬階段




你在拍我嗎!?有什麼事嗎?!





沒事我要走囉~~~~




小貞貞還帶著行李箱呢!
好像空姐呀,哈





我們參加的伙伴們,還有伴手禮耶!!!!
哇!!有得吃又有得拿,真的很歹勢!!!
而且袋子是小貞貞親手做的,跟姐姐一樣,手好巧呀!!!





大伙開心的拆禮物!!!




MINA也要當一下貴婦…跟著禮物們-蛋糕合照一張





鬆餅PARTY開始~~~





鬆餅機




完成了…鬆餅很好吃喲!!!





來跟作品合拍一張!!!






辛苦的小貞貞忙收拾~~~





到了晚上,女兒+同學也來了
(因他們白天上課)








有了孩子們,晚上更熱鬧呀!!!哈




謝謝辛苦的MINA+小貞貞
讓我們有個愉快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