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奧萬大之前 
先來欣賞海芋啦!!!
郊外花朵朵開,看了心情大好呀!!!







整片的海芋呀~~~
而且好多人家在種…





本來天氣很好說…
結果山澗一下子就來了
成了霧氣很重,變成另一種美感,哈







美美的海芋
老實說,陽明山的海芋季,我還真的沒來過呢!!!
這次難得平日出門,又有好友相伴,真的超開心!









旁邊還有龜兔賽跑的娃娃呢!!!!
我們也來湊熱鬧一下!!!







這邊的花大概都開4分而已
開的比較大的,可能都被海芋農拔掉做生意了吧!!!
不過海芋季到5月呢!還很久,所以這些花還可以長很久







YA!人比花嬌~~~~







美美美~~~





這次的山瀾又下來更多了
天氣明顯變不好了!!!







再我們準備離開的同時
下起小雨了呢!!!!哈…好幸運!!!


-----------我是分隔線--------------------


午餐時間到囉
本來準備要去另一間冠辰~~~
但才11:30,竟然要排隊1.5小時
哪招?!大家都不用上班?!哈




頂湖的地址!!!
竹子湖路68號








都是山菜熱炒類
價格也還OK!






還有米粉湯+地瓜是無限暢飲耶!!!好棒~~~~





我們點的菜單~~~
我們總共5大1小…也不算貴呀





馬上來嚐嚐米粉湯(我愛粗米粉呢!)
好吃好吃!!!湯頭好吃,米粉也好吃1!!










這個山雞肉有嚼勁,不愧是放山雞…有在運動,哈





來碗地瓜湯嚐嚐
地瓜湯本身沒有甜味,全靠地瓜提味
我這碗地瓜不太甜,就當是補充纖維質
但禾媽說他的地瓜很甜
那就是看自己的幸運程度啦!哈







要去頂湖餐廳的路上,有串串葡萄呢!!!真美~~~哈(我不知是啥花,亂講一通)







出口處也有賣山菜,看起來非常的脆綠+新鮮呢!!!










一起出遊好開心呀1!!
金歹勢…禾媽沒帶太陽眼鏡,所以眼睛閉起來啦!!!哈




附上官網:http://www.goyms.com.tw/6060.html



延伸閱讀:【台北-遊】台北奧萬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