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開車經過…
看到一間新的店,看起來挺有趣的,引起我的興趣!!!
我不確定是不是新開的啦,因為…我很少經過那邊,哈










很有趣的店吧!!!
店門口還放著腳踏車呢!!!
聽說是從九份來的喲!!!







大部份以咖啡為主
少部份的輕食
還有一些甜點~~~~
主餐看起來只有泡飯吃的飽~~~~
所以這間店應該以早餐或是下午茶為主吧!



昨天自己偷跑去吃好料,沒帶女兒
太愧疚了!!!
今天綠豆剛好睡到中午,下午不會想睡
而女兒又寫好功課了,就帶2個出去走走唄























每張桌子都是小裁縫車做的喲!!!!
不知有沒有特別去找!






帶姐姐出來喝下午茶…
很久沒帶姐姐出來喝下午茶了
因為平常星期日,豆豆都下午1點睡午覺
根本沒辦法出門嘛!!!






YA!





我點的是冰拿鐵~~~(110元)
層次分明





姐姐點的是抹茶歐蕾(110元)
味道也不錯
但我個人不愛抹茶,哈





杯墊也很好玩
老闆好像有跟染坊合作
杯墊也有在賣喲






我加點了奶油冰淇淋鬆餅(140元)
老闆在製作的時候,好香哦!!!






鬆餅很香,外皮很脆,很好吃~~~~


聽說馬卡龍&布朗尼是招牌
下次我再換別的來點~~~







他還有二樓,但位置不多就是了~~~~









因我們坐在角角…我們坐4人座
但旁邊還有一個2人座,就變成豆豆的遊樂場~~~XDXDXD






來的時候人不多
豆豆一直在玩門風鈴









老闆的"家私"很多
我覺得很好玩,就借拍一下~~~~



很有趣的小店
如果你跟老闆聊咖啡
他會說很多給你聽喲
店門口的腳踏車,聽說是當時他在九份賣行動咖啡騎的呢!!!
真的好有FU哦!!!哈




店名: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28號
TEL:02-2427-3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