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買了新車了!!!
買TOYOTA-ALTIS 是國民車
但買這國民車有什麼好講的
我先介紹內裝
到結束,我再來講為什麼唄








我們買的是這個系列
配備如表












老公買的是白色的!!!





買的是16吋輪圈
為了這個輪圈,還買開天窗系列的






安全起見,排檔現在都用這種的!!!





副駕駛座的左下邊,有掛勾,可以勾小東西








置物空間不少








黑色內裝






後排中間座椅的腳踏板,只有凸出來一點點…
這個還不錯,比較舒服




方向盤可以控制音樂大小聲 、模式、還有跳下一首等功能




頭頂上有電燈




定速功能




恆溫空調




放面紙的地方




放雜物的地方




頭頂上的燈,中間,還是一個小小置物盒




調後視鏡的裝置





前側雷達



後記:
    其實買國民車,沒什麼大不了,滿街都是車車,甚至很多人早就有車了
    為何我會這麼開心!!!
    想當年跟老公交往時…他當年負債…(額度不小…幾百萬吧)
經過這些年慢慢努力,老公不僅錢全部還清,而且開始存錢,甚至到現在買車
對於我跟老公這個家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里程碑,雖然現在還沒有過的非常好
也不是買什麼多好的新車,但我相信,我們會愈來愈好,我們會愈過愈好
而且這台車是我的名字呀!!OH!YA!這台車是我的…哈哈


PS:這台是老公的新玩具,買了好多洗車打蠟的產品哦
三不五時就自己洗車+打蠟
這個騷包,還改了日行燈等地方…
果然車子是老公的小老婆!!!哈




不了解我愛情故事的朋友
請看這邊:【碎碎念】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