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我終於來到這間黑兔兔了!!!
我念了好久哦~~~~
我之前的快樂星期三,都遇到他休假~~~
好想來…都沒機會來~~~
而且他只有輕食…沒有主餐…
但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小店哦!!!






地址在孝二路107號的2 樓





有個彎延的樓梯上去~~~





老闆很愛日雜風…
店內全部是自己設計+自己做的喲!!
也有上過報紙呢!!!





小小的樓梯,有一點點樂趣





店內介紹呀!!!





準備進去唄~~~
據老闆的部落格說
他原本只是個人工作室而已
但因為布置的很有特色
很多人來問,這是餐廳嗎?!
也期待他開餐廳…
所以,他就開了這個小小的咖啡廳~~~
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在基隆火車站的附近~~~
每個窗可以看到不同的景喲!!!


















店貓~~~~












小小的吧台











這是服務鈴喲





這是老闆娘…真的看起來很年輕…
因我看他的FB,說常被叫成工讀生…科科









很有個性的菜單唄~~~





友人的香澄起司蛋糕~~~據說味道不錯…




我的拿鐵…不錯喝~~~




朋友的蔓越梅汁…很美喲!!!





熱拿鐵…被我們移來移去,變成一顆蘋果了,哈






瞧…攪伴棒,也好可愛
然後…連放攪伴棒的盤子,也別有用心呢!!!






我的鬆餅餐~~~~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上面有核桃,還是熱的,脆脆的,好好吃!






鬆餅上灑些海苔…
甜甜鹹鹹的,好好吃!




連倒水的瓶子,也好可愛~~~






真的好有日雜風呀!!!




今天誰跟我來呢!!!










這些都是我女兒民俗班同學的家長~~~~
他們都是不用上班的貴婦啦~~~~
只有我是冒牌貴婦,我今天請假來的啦!!!
心情不好,找他們哈拉打屁
變得好愉快呀!!!!
因為他們都是好正面的人
我還流下不爭氣的眼淚!!!
你就知我心情多不好了!!!哈哈
我的烏雲被他們掃光了
我又充滿活力了!!!





在聊天接近尾聲的時候
又有一位新朋友加入

厚厚!!!還帶來熱騰騰的蛋塔喲!!!哈哈,好甘心!!!






蛋塔工廠,好好吃喲!!!





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好~~~





常常舉辦這種聚會的話
我這個假貴婦,可能要被老公殺頭了
因為他們都約平日啦!!!!
壞壞~~~~



最後附上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
想知道黑兔兔的故事…
來官網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