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是大陣仗的約會啦!!!
是的…連著幾篇,全都是跟女兒學校的家長一起去啦!!!
哈哈…可見我們這幾個,都愛吃又愛玩喲!!!



他們早上還有去七堵瑪陵坑賞桐花呢!!!
自從上次帶小小孩爬山經驗後,我還是在家睡飽飽再去,比較實際唄~~~





在基隆外木山喲~~~
有聽說,但從來沒去過呢!








以價位來說…其實不算便宜
簡餐也要320元起跳




當日壽星提前訂位,送蛋糕一個喲!!!






我們這桌的成員
人很多唄…










其實沒有什麼複雜的裝潢
但藍白相間,很有地中海風格~~~
還可以看海
白天看藍天白雲,晚上看夜景
在外木山最顯眼的一個地標!
(不過,可能生意很好,斜對面又開一間類似的,哈)








我跟老公都是點馬鈴薯蝦仁沙拉
還不錯吃!!!
但不知是現做還是如何,應該要冰過再上菜,會更好吃喲!





老公的海鮮湯
還不錯,料滿多的,豆豆也很愛





我最愛的酥皮鮑魚玉米濃湯
好喝好喝
妙的是…豆豆不愛喝耶!!!
小孩不都喜歡玉米濃湯的咩






附的餐包~~~~






餐包還會爆漿耶!!!!
蒜味麵包還好,但我喜歡爆漿餐包
甜甜的口味,好吃!





這是友人的魴魚餐~~~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這是友人的麵包球
裡面是焗烤義大麵,聽說料也滿多的
改天有機會來,再吃看看~~~





我的沙朗牛排(商業午餐 480元)
肉質老了點…雖然已經是7分熟了!





老公的牛小排(商業午餐 480元)
牛小排的肉質本來就不錯
再加上7分熟,就是好吃啦!!!
不過只有2條…有點略少~~~
美中不足啦!




我點的冰奶茶
層次分明,還不錯喝!





甜點+水果
草莓奶酪~~但味道一整個怪,可以用難吃形容,哈
水果就還OK囉~~~




來個環境篇~~~

頂樓…可以看到整片的海喲!!!好讚~~~~















環境整個很典雅
還不賴…而且生意很好
是2、3樓,但翻桌率算滿高的
因為我們是5/1 勞動節去吃的
算是半個假日,而且又是中午
算是客滿狀態呢!!!




再來人物篇~~~

呀比!!!豆豆穿新衣
王小伊阿姨送的貓頭鷹






難得禾爸也出席囉~~~~






豆豆一直吵著要出去
拔拔今天很盡責…都有帶豆豆出去逛逛





爸媽想吃飯的時候
找好多樂子…
拔拔手機有賽車遊戲,可以擋一陣子,哈
他不會玩,他只要看到車車,就會很開心~~







劉副會老公…是個好老公
他吃完,幫忙帶豆豆去出逛逛,好感謝呀~~~




再來是友人拍照篇







禾爸的單眼,拍起來好美呀!!!
等豆豆完全會自己走,我也要來買單眼!!!!





2個愛睡覺的小小孩
吃奶嘴對望!!!





私人島嶼沒有兒童椅,有點麻煩
沒有兒童椅,沒辦法把小小孩綁住
豆豆一直要站起來!!!




豆豆愛睡覺了1!!
揉眼睛了




一刻不得閒的想把桌子翻了




你說YA!豆豆聽到,也會說YA!




噓~~~不要吵吵~~~






要合照…但2個小小孩一直在亂
可能想睡覺吧
看我們2個媽媽的表情多好笑!!!
無奈呀!!!哈哈





豆豆會親親囉~~~
你說親親…每個人都親,哈



附上之前的新聞報導
裡面有地址+電話: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29111



OS:不知是不是中午(商業午餐)的關係,排餐的份量有點少
我跟老公吃完,回家又買了點心來吃!!!
該說我們2個是豬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