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結婚5年了耶!


老公的白爛:
【一】
今天去全聯買東西 ,東西很多,老公全部放在右肩膀
我問,那麼多東西為何不分2個肩膀揹
他說,二個人累不如一個人累!
白爛耶!是這樣用的嗎?!
 
【二】
這天廠長應徵一個員工
拿應徵單給我時…說這個人不能不用
我說:為什麼
廠長說:她是哈利波特的好朋友
我一看:她叫X麗妙!!!
白痴哦!又不是叫妙麗!!!XDXD!



老公的無聊笑話

【一】

老公說:你不要老是跟我唱反調嘛!!!

我說:我不想要你的人生過的太順遂~~~~

老公說:是哦那我不是還要感謝你

我說當然囉~~~那還用說

老公說:是哦!!!那你想要什麼禮物咧!!!

我說:我最近看中一個LV包包,只要31千元~~~

老公說:塞V,我這邊有一個真皮用了四十年的LP包包你要不要!!!!

XDXD!!!

 

老公的嘴賤:

【一】

我跟老公說
我想從山下的85C運動走回家耶,可是又有點怕
老公說:你怕什麼?!
怕被搶?!你的包包我帶回家就好
怕被非禮?!你就說:先生我懷孕了耶!!!
媽的!賤人!!!你才懷孕~~~
哈哈~~~~

 

老公的包容:

【一】
   我跟老公說,我的腸胃有問題…巴拉巴拉的!
   老公說:你要運動,巴拉巴拉的…
   我說:我知道我知道
   老公說:【媽的!你什麼都知道,你什麼都做不到】
   哇哈哈~



老公的體貼:
【一】
老婆!擦乾妳的眼淚!老公說說給你聽
老婆!妳是單純或單蠢我知道...但別人不一定知道
老婆!妳是無心或無知我知道...但別人不一定知道
老婆!妳是開玩笑或是惡意中傷我知道...但別人不一定知道
看你流過最多眼淚的人是我
繼續當妳的快樂小公主
但也該升級了吧....
要當一個有智慧的快樂老公主....哈哈哈
Don't Worry ! Be Happy!
Let it be!!!
真的出事就躲在我後面吧!!這是我唯一能幫你做的!!

 


老公雖然不是完美
但是已經是我心中的100分
雖然偶有抱怨但沒有老公,我還真不知怎麼過生活呢!!!


「家後」裡面歌詞說:我會讓你先走,因為我捨不得你為我流眼淚
但我跟老公說,因為我太依賴你了
沒有你,我不知怎麼收拾我闖的禍
但老公說,他希望他先走,因為我比較會吃喝玩樂,很快就可以忘了他

 

希望我們能快樂的渡過一個又一個的五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