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又來發現新大陸
沒吃過的麻辣鴛鴦鍋
是我常看的部落客寫的文章!!!
這個是啤酒喝到飽喲~~~









這是菜單
鍋底有3種選擇
分別是:ME狀元麻辣鍋、養生香菇養生鍋及ME狀元無米鍋




醬料區







飲料區





切肉機




水果區




這邊是加價肉區




這邊是只能點一次的丸類







還有2個牌子的冰淇淋





還有供應雞蛋區
有蛋白、蛋黃分清區







這是無米鍋+麻辣鍋
本想無米鍋是店中特色
但無米鍋吃起來好像洗米水哦~~~XDXD
根據店員的說法是煮白粥上面的那個




今天有4個人
另一鍋就叫養生鍋+麻辣鍋
人蔘養生鍋的味道就正常些~~~





辣椒很大顆,小辣…辣度還可以接受





豬大腸,味道很夠味,好吃



海鮮還滿新鮮的







最好吃的是這盤丸類,可惜只能點一次
花枝漿手工丸及鮮蝦手工丸
裡面有滿滿的一隻蝦,真的好吃!






其他這些丸類是可以無限續點






鴨血,還算入味~~~~










肉類上場
每種肉類都有自己的牌子









其他加點的的食材






手工蛋餃是少數好吃的種類~~~






後來全部把牛肉涮蛋汁下去煮
這樣肉比較軟




後記:
這間無米餐廳,在熱鬧的新光站前,附近的麥當勞二樓
一進場用餐人員並不多…就覺得不太妙~~~
除了手工丸令我驚艷外…
牛肉我覺得沒有一樣好吃的,每種牛肉口感都好硬
有可能是自己常吃大餐,口感被寵壞了!
但在這麼熱鬧的點,餐廳卻沒有客滿…
實在…



而且我是看別人的部落格尋找這間餐廳
我看的部落格,板主是由這間餐廳邀請的
部落客上介紹的藍鑽蝦、現切壽司,完全沒有
部落客上介紹的小生蠔,在菜單上也被畫掉了!!!
以後我要注意,如果是由餐廳邀請的部落文
我得多看幾篇部落格~~~>__<
平日每人399+10%、假日晚餐499+10%




me狀元無米 - 麻辣鴛鴦鍋
電話:02-2381-5511
店址: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me狀元無米‧麻辣頂級鴛鴦:me 狀元無米。麻辣鴛鴦鍋(麥當勞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