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土司工坊,走一走逛一逛
又準備來個下午茶吧!!!
這天外面下大雨,每間下午茶都人滿為患
YUKI說…
來AT吧!!!我都OK,我沒啥意見
AT門口先登記電話
有位置時會打給我們!











AT的東西
都好美,很有鄉村風
不過價位也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除了杯子類等產品,也有賣一些茶包等餐廳相關用品





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就被通知有位置囉!
太好了!





準備來場下午茶吧!








價位還OK
但我覺得蛋糕類貴了點~~~~
妙的是,竟然沒有拿鐵!!!
我只好點咖啡歐蕾啦!









水晶燈的吊飾
很有貴婦FU!





OH!YA!
在土司工坊就被我用推車搖到睡著囉~~~
好爽呀!我可以來場快樂的下午茶!!!
在百貨公司吃飯
有很多好處
1、百貨公司的推車都很好推
2、寶寶要換尿布、吃東西都很方便!
所以我也挺喜歡帶豆豆來逛百貨公司的
雖然我很辛苦的帶著小藍
但到豆豆睡著時,豆豆可以睡得很安穩
我就可以有自己的時間超開心的呀!!!

小西瓜也正在午睡中!!!
2個人媽+YUKI的老公,聊天聊的好開心呀!!!






這是YUKI點的~~~
他的飲料應該是柑橘什麼的吧?!哈
可以回沖的,據說味道不錯
但略甜~~~~
另一個是草莓塔,小小一個要價160元,好貴呀!!!
我有吃一小口,味道還不錯啦!





這是我的咖啡歐蕾~~~也不錯喝~~~~







偽單身聊天PA!好開心呀!!!
YUKI的老公-捲毛豬也有來
但忘了跟他拍一張照了!!!
他們2個人都很好
也很好聊
捲毛豬也很會聊天
我們渡過了歡樂的下午!!!





出來玩,豆豆在睡覺
我有一種無敵開心賺到的感覺~~~~
他吃飽喝足了!
我也可以鬆一口氣!!!





有貴婦的FU嗎?!哈哈





這天YUKI來大遠百
結果他帶了相機,忘了帶SD卡
因我跟他相機同款
他用我的SD卡拍照
我意外的發現他的設定跟我大不同
跟YUKI跟捲毛聊過後
哈哈~~我拍了好久的設定怪怪的照片哦!!!








剛起床的小西瓜
有點起床氣
在跟麻麻撒嬌~~~~


這天2個小小孩都超棒的
小西瓜睡了2個小時
小綠豆睡了3個小時呢
讓我們3個大人安安靜靜的聊了2個多小時
跟AT預定的兒童椅完全沒坐到!!!哇哈哈~~~~



豆豆睡好久呀~~~睡了3個小時左右
不想讓他睡了
帶他來看玩具!!!










豆豆本來就好愛車子
看到自己會動的車子
更是目不轉睛
但我想不到小西瓜也愛車車
看的目不轉睛
但豆豆好傻呀!
櫥窗裡的車車他想用手手去拿
可是拿不到
我快笑死!!!




看了一陣子的玩具
就準備回家啦!!!
這天跟YUKI出來玩好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玩!


延伸閱讀:【台北-食】板橋大遠百-土司工坊&YUKI+小西瓜相見歡






板橋大遠百,搭火車就能到,超方便的!
小小孩搭火車很新鮮
剛開始很淡定的坐在位置上
後來就開始逗路人
一下叫姨(他比較喜歡跟女生玩~~~哈)
不然就一下做鬼臉跟別人看,超皮的!
每一站火車開門,他都跟我說:下去
我就要跟他說:還沒到~~~
後來他就跟我說…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