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民俗班家長又辦聚會啦~~~
名義是:慶祝5月份家長生日PARTY
哈哈~~~很假鬼假怪唄~~~
硬要搞一個名目來慶祝!!!
這天選在達一保齡球館對面的辣之國來聚餐





其實辣之國平常是單點式的鴛鴦鍋
但有大型聚會時,也可以跟老闆商量
像我們這天,就是採一個人299元吃到飽的方式










平常的單點式是這樣哦
所有的菜單都在牆上,連單價也有
然後桌上有夾子,有桌號
你只要把你想吃的菜,把你桌號的夾子就OK
這樣的點菜方式也滿聰明的呢
單價來說,都不算高
牛小排120元
牛五花80元




把想點的菜,放夾子就OK囉~~~~









那我們這天是採用299元吃到飽的方式~~~
菜單如上
東西也算滿多的喲!!!





為了我們民俗班家長的PARTY
店家還特地準備了4樣開胃菜呢~~~






既然是辣之國
雖然知道小孩不吃辣
可是還是要點個鴛鴦鍋囉~~~





辣鍋…鴨血挺大塊的~~~~





一般的白鍋






牛肉~~~肉質不會太差,還不錯吃喲~~~







這天…因為身上忘記帶錢
跑去領錢
後來太晚到了~~~
只剩下我跟女兒2個人坐一桌
戰鬥力無敵弱~~~
只有吃一點點~~~>_<
不只這些啦!!!
還有加點鴨血、高麗菜、豆皮等啦!哈






他的鴨血有入味哦
還滿好吃的…
但辣鍋,雖然我已經點小辣了
可是對於平常不吃辣的我,好辣哦!!!!
豆腐就還好,沒有非常入味~~~







對了
還有提供熱茶、水果及甜點
也是吃到飽喲!!!










放眼望去
幾乎被民俗班包場啦!!!哈哈~~~~
那我呢~~~
到辣之國時,豆豆剛好在睡覺
然後我抱他下車
他超級不爽
一直哭一直哭~~~~
搞的全場都認識我啦~~~
所以我就只能隨便拍拍啦!!!!
站在我的位置上,隨便拍一下~~~







慶祝5月份壽星吶~~~~
黃珮容媽媽還買了白木屋蛋糕慶生呀!!!
真的是好有心哦~~~~





我家豆豆也是5月份壽生,也來湊一腳
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豆豆以為是幫他唱
他好開心呀!!!







白木屋蛋糕,要開切啦!!!




由代表開切~~~~




劭劭也是5月份壽星,也要開切,哈






切一塊給劭劭
劭劭的表情好妙呀1!!





這是啥東東~~~~


















大哥哥大姐姐都吃飽了…
有時間陪他玩了
我就可以好好吃飯了~~~~






YA!雖然好累,但聚餐好好玩,哈




ADD:基隆市基金一路38號!達一保齡球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