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窩咖啡館~~~
朋友介紹的好咖啡~~~
這天來買外帶,順便照一照店裡吧!!!






各式各樣的咖啡豆








有賣一些咖啡器材






賣的咖啡豆






公休日寫在店裡
都休假日,挺妙的耶!






有WIFI無線上網喲!!!





菜單
比85度C貴一些
比星巴克便宜一些~~~





還有雜誌可以看喲





營業時間









屬於開放式空間
夏天來可能很熱…哈









更仔細的菜單







小小的店,有3個人在忙呢!!!





這天朋友要來家裡,大家都愛喝咖啡,
所以我提議買這間咖啡來喝
本來朋友好意,叫我前一天叫外送
我本想,乾脆我去買,順便把店裡拍一拍,來發部落格
我11點就叫咖啡
他跟我說約11:30會好
我等到快12:30才好~~~
老公等到超級火大的
但店家在幹嘛呢?!
他在做店內本來叫的外送咖啡
媽呀!生意有夠好,我實在好意外~~~



我點了【拿鐵咖啡】M/75元
味道很順,很香,比85度C的濃度還濃
愛好咖啡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試
不過…生意好到讓我傻眼了~~~~
有經過的時候可以來一杯吧!




ADD:基隆市愛五路3號
TEL:(02)2423-0598(滿300元可以外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