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首圖就是胭脂梅酒凍喲~~~
除了有特別的盤子,還有漂亮的擺盤喲!!




一人一份




吃起來酸酸的
裡面還有花花喲!
吃起來酒味也滿重的!







再來是手工花生豆腐+仙草栗子喲~~~
擺盤都超有氣勢的,哈~~~






花生豆腐~~~
原來是要劃成4等份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味道喲!!!
我只有淺嚐一小口…因為我不愛豆腐啦!!!
花生味的豆腐,吃起來嫰嫰的~~~






栗子仙草
半顆栗子+仙草
是無糖的,我不愛~~>_<





值得一提的是,大山無價真的好貼心
我們同行友人有1歲寶寶
他還特地給了一碗飯+肉鬆喲!!!
真的好甘心喲!!!






干貝味增湯







干貝上還放在吻魚泥喲!!!
這道菜好好吃
干貝火候控制得宜
不會太硬也不會不熟
8分熟,將將好






濃郁的味增湯…喝了胃口大開
可以給我來一碗公嗎?!噗~~~~





等等要上生魚片+沙拉
這是配的將料喲!






喲呼~~~
生魚片沙拉
擺盤起來,氣勢磅礡~~~嘻嘻!!是這樣用的嗎?!





生魚片+甜蝦喲!!!





下面還有小碎冰保冰






丫~~其實我不吃生魚片
你在訂位的時候可以跟他說喲!!!






哈哈~~~他會幫你考熟呢!!!
烤熟的生魚片,好鮮甜呀!!!
<大家都說我浪費食材,哈哈!>





生菜裡面也有不少有的沒的
像是…百合心!





吃完生魚片後
來碗黑棗醋唄~~~~





冰冰涼涼的黑棗醋
喝了好開胃








再來是苦茶油雞麵線+文山包種茶~~~~





擺盤真的水啦!!!





麵線+包種茶
意外的搭配
包種茶涼涼苦苦的!




把蒜苗拿掉
是雞腿肉喲!!!
真嫰真好吃~~~~




大山無價不僅對食材用心
連盤子、湯匙都超用心的
這方型湯匙好少見呀!







再來是宜蘭有名的糕渣
綠綠的是芹菜泥,紅紅的是泡菜喲
真是的色、香、味俱全耶!!!





我們把6碗放在一起
每個人的碗都不一樣喲!!!
真有趣+特別






糕渣軟軟的
其實沒什麼味道
都靠泡菜提味耶





芹菜泥
打的好碎呀!!!!科科







烤明蝦+蔬菜天婦羅~~~~






明蝦不小隻
簡單的料理,好吃啦!!!
而且蝦子烤了7分熟…
好軟嫰哦!!!




各挾一個豆子+地瓜





地瓜用粉炸過
酥酥的,還不錯吃!!!





這個茄子有特別料理過
很好吃哦
我不吃茄子的人
可是這根我吃光光









再來是綜合水果醋~~~
這個超酸的
酸到我喝不完
我一喝…都覺得胃快痛了起來






鳥魚子炒飯





這鳥魚子烤過,溫度適合
超好吃的
平常,其實我連鳥魚子都不吃呢!!!
烤過的鳥魚子,真的挺特別的







等一下要上的『蓮花雞湯』的蓮花
不是新鮮的蓮花,是乾燥過的蓮花








熱湯加下去
乾燥過的蓮花,慢慢的開啟
超有噱頭的~~~







裡面的料滿多的喲
除了雞肉以外
還有樹薯、蓮藕、雪蓮、百合等~~~~
超補
湯頭也好濃郁,好好喝~~~~






再來是蓮花茶~~~~
味道好淡,只有一點點花味
茶的味道非常淡
差一點就像喝溫開水那樣,哈哈






再來是綜合水果




水果好甜好好吃
尤其是鳳梨,超甜的,正點




再來是芋泥
上面金金的是蜜餞哦
搭配著桂圓湯+濃郁的芋泥,真的不錯吃喲!!!




聽說【大山無價】是【食養山房】的主廚開的喲
本來最先開【食養山房】,後來好像理念不合,所以自己出來開【大山無價】喲


【大山無價】是以人頭為單位
一個人1000元外加1成服務費
對我來說,我是個挑食鬼
其實好多東西我都不愛吃
尤其是養身的東西
為了1000元,我硬吃的啦!!!哈哈~~~~
這種無菜單料理,色、香、味超級俱全
讓你吃飯是一種享受
因此,吃一餐飯下來,需要3個小時左右喲!!!
可是我吃完了好空虛~~~
我本來心裡默默想,我好餓喲!!!
難道我是豬嗎?!
可是後來同行友人也有人說沒吃飽
我鬆了一口氣~~~
吃完後,根本還可以再吃一個麵包吧!我想~~~
只有一個人…因為她在減肥
已經實行一星期沒吃晚餐
只有一個人說好飽!!!!
其他人都覺得不飽~~~~




但是無菜單料理餐廳
讓我們看到主廚們對菜的堅持與藝術
這是我們當初想也想不到的囉!!!



對了對了!!!
附上新奇好吃又好玩的蓮花雞湯影片吧!







另外延伸閱讀:


【台北-食】大山無價環境+人物篇

另外一間同樣是無菜單料理

【宜蘭-食】玻璃屋無菜單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