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不是介紹火鍋啦!!!
是義大利麵…






在基隆市區的小巷子裡面…
若不是聽別人介紹,我還真不會踏進這樣的店呢!!!
但生意好到爆…
我來了2次,都因客滿作罷
這次無論如何我都要吃到…所以!!!就等唄
幸好等不到十分鐘就有位置啦!!!









菜單…也不算太貴
一份約140~260之間
套餐的話再加100元即可




營業時間是12:00~20:30喲






豆豆先來個假笑~~~~
(OS:我今天一個人帶他來吃飯…搞死我了,哈哈!)





再來個微笑~~~~





喲!!!我今天外食呀!!!





這間有兒童椅喲,還不錯~~~~





吧台









黑色蘑菇的英文~~~~





室內空間不算大
只能做16~20人吧!






牆壁上還有各種蘑菇
用黑白照片的…是不是剛好符合店名呢!!!










等餐時…先給他車車…可以秏掉一些時間






YA!只會用1個指頭~~~~






上菜囉~~~~
方塊麵包+蒜泥醬
麵包熱熱的,配上蒜泥醬,真是好吃
麵包很有嚼勁喲~~~~






搭上很像沙拉的蒜泥醬
這可是黑色蘑菇的獨門配方







這個麵包,豆豆也很愛吃~~~~
大概吃了快2條耶~~~厲害!





套餐+35元升級為酥皮濃湯





熱騰騰的湯
還冒泡呢!!!






培根玉米馬鈴薯濃湯
還不錯喝…料也很多








主餐來囉
我點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喲
料好多呀~~~
干貝也不錯吃~~~~
不過我好像點錯了
因為這個麵條豆豆不太會吃
吃的他一直生氣~~~
因為他的湯匙弄不起~~~~>_<





這是我加價的拿鐵咖啡
好喝…
外帶還可以打折呢!!!






臭小子吃麵一直生氣
要下來走了!!!
別桌剛好有小朋友
一直想跟別人玩
但比較想跟女生玩~~~>_<





感覺很煩燥一直玩頭髮,哈





吼~~~麵麵為什麼弄不起來!!!




黑色蘑菇算是不錯的小店
但生意好到爆,可能用料也滿實在的吧!!!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四路19巷1號1樓
電話:(02)2425180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00,假日 11:30-21: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