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真的被小孩追老了!!!
好快~~~已經2歲2個月了
現在的豆豆變化好多吶!!!
已經會跟著電視唱唱跳跳了
不過動作差好多,哈哈






坐車子,如果有給他一個位置
他滿乖的哦
坐公車也是!!!
他會乖乖坐在位置上~~~~







大伯伯來家裡玩~~~
幫豆豆做一個帽子
2個人玩的好開心呀!!!







剛開始載這個帽子時…
會乖乖載,給大家看過一輪後,就不載啦~~~





帽子被扯下來了~~~~





跟姐姐玩樂中~~~







跟他講用力
2隻小手握好緊~~~哈哈






懂得分享~~~不過只有一點點大方啦~~~
餵玩具吃雞塊~~~~科科










這天,二伯伯來家裡~~~
二伯伯心血來潮,餵豆豆吃飯
2歲的孩子,真的是學人精
伯伯做什麼,他都會跟著學
大人做什麼,他也會跟著做
大人說什麼,他也會跟著說
不過…有時候大人說一連串,我也不知道豆豆在說啥~~~










這兩個星期,白天學不包尿布囉
剛開始的累人學習階段,我沒有什麼參與到
因為工作忙死了~~~>_<
到後期…已經會說要尿尿、大便了~~~
不包尿布,真的省好大哦~~~
本來已經要去買新的尿布了
想不到…剩下半包的尿布
可以用了好幾個星期耶!!!!
但我還沒有,在他不包尿布階段帶他出門
因為工作好忙
都沒帶他出門
我想…不用帶尿布,可能要準備個3套衣服
讓他不小心凸ㄘㄟ用吧~~~哈
快了快了!!我的媽媽包快要超級減輕了啦~~~






很喜歡玩車車
大車小車都愛
2歲了,聽得懂人話了
叫他把車車停好,他在停車喲~~~~~







抱抱~~~~
使壞的時候,被罵被打
他看情形不對,馬上就用哭聲~~~抱抱~~~~










最近好忙好累
真的好想把你打包給別人哦!!!
因為我忙完累完,回家後
還要餵你吃飯,伺候到你睡著,我才敢睡
半夜你又要起來喝水或是不開心的哭哭
我真的快累死了~~~~
但一回家看到你的笑容…
甜甜的叫我:麻麻呀~~~
唉!!!我又…好愛你呀~~~~









最近戒尿布
他坐尿桶時很堅持要把褲子脫掉
所以…有時候有光著屁股到處跑~~
這個姿勢真撩人
哇哈哈~~~






睡前有刷牙哦~~~~
不過他還不會吐水
所以我都用開水拿牙刷,刷牙~~~~
他還不會刷
通常是我刷3次,給他自己刷一次
他現在會自己刷下排牙
但不會把牙刷往上
刷牙的時候,很多時候,他是在吸牙刷的水~~~~>_<
所以只好用開水給他刷牙~~~




豆豆現在依舊吃粥
牛奶在1歲半左右,已經完全不喝
不知道為何
我給他喝桂格藻精,難道他不愛?!
現在打算跟朋友要不同的奶粉給他喝看看~~~
總覺得奶粉的營養比粥高吧
雖然婆婆煮的粥,都有用大骨湯熬過~~~
其實已經可以吃很硬的東西了
餅乾、芭樂都可以吃了
跟我一樣,很愛吃水果
跟我一樣,沒吃過的東西,死都不吃耶!!!
妙耶!!!!
跟他說這個很好吃…他不要不要~~~
有時候強硬沾嘴巴,他會吃了
有時候也堅持不吃!
可能肚子不餓嗎!?



附上豆豆邊上廁所,邊唱歌的影片
真是可愛極了!!!
他很愛音樂,也很愛唱歌
對了對了!!!2個星期前,也順利的戒掉奶嘴了
所以,每天睡覺前,也會一直在我耳邊唱歌~~~~
我本來很怕豆豆戒奶嘴很困難
沒想到,他就漠漠的忘了有奶嘴這件事
他本來是半夜醒來沒有奶嘴就會哭哭了
所以我的床頭都有2個奶嘴
我想他2歲夠大了
有一天睡覺,我也沒拿奶嘴給他
所有奶嘴都收起來
他也忘了跟我要
順利渡過2個晚上
後來他要跟我要奶嘴,我就說不見了~~~
他竟然也發脾氣的跟我要~~~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關於一覺到天亮這件事
有夠邪門
戒奶嘴沒多久,就可以好好一覺到天亮
都已經順利渡過一星期了
當我才興起…ㄟ!!!
最近要好命了耶!!!豆豆可以一覺到天亮囉
唉~~~又開始半夜哭哭了!!!!
我真的只是在心裡想耶~~~吼~~~~~~
半夜要喝水(可能開冷氣嗎?!)
半夜哭哭,有時候怎麼哄,還是哭個好幾分鐘(做惡夢嗎)
唉呀…這是每天跟我生活在一起的人
又那麼密不可分
怎麼可能不想綠豆的大小事咧!?
別耍我了吧~~~~
最近工作很忙,我連忙2個星期日沒休了
然後豆豆半夜又哭哭
我真的快累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