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有嚇一跳嗎?!
這天來到新開幕的店
叫【加賀】
我一直以為他是吃火鍋的耶!!!!
沒想到不只~~~~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








24H制耶









套餐選擇非常多
有排餐類、火鍋、簡餐、鐵板等~~~~
價位約280元起跳~~~






每人有最低消費100元的限制哦








開在基隆火車站的附近~~~~~





鍋類的調味料,還滿多樣化的





店招牌









典雅的日式風~~~~





上菜囉~~~~
招待沙拉









是鮑魚的喲~~~~







朋友點的鐵板牛柳的套餐~~~~






我有吃一塊,還不賴哦!!!






鐵板牛柳的全景~~~~







我是吃牛排啦~~~
整個吃很好,哈哈
這是牛排的果醋~~~~
鮑魚沙拉是2人都有
那果醋只有排餐類有囉~~~~








酥皮鮑魚濃湯
酥皮還不錯,很脆~~~
湯頭略淡了一些些





水果優格沙拉,還不錯吃~~~~






其實在上牛排之前有一點小插組
因朋友是點鐵板類
他的餐已經上了
然後再來上水果沙拉
店員還非常的不專業問…請問這沙拉誰的~~~~
也只有2個人
另一個人的餐都上了,水果沙拉難道是路人甲的嗎?!
害我不敢期待我等一下的餐,會有多好吃!!!>_<





熱騰騰的菲力牛排上桌囉~~~(620元)
OH!YA!
有鐵板的牛排上桌
香味四溢呀~~~~





這牛排一口嚐下去
嘿嘿嘿~~~一掃我剛剛心情的陰霾
好好吃呀~~~
肉咬起來好嫩
整個心情大好!!!








甜點~~~明治冰淇淋






我的去冰奶茶~~~~



整體來說,牛排很好吃
其他就還OK
應該有更進步的空間
尤其是服務人員的素質囉~~~


TEL:(02) 2424-8822
ADD:基隆市孝二路(國際百貨對面)的2、3樓(忘記抄地址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