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燒肉町
老實說開在滿偏僻的地方
但就是不小心給我看到了
我記得之前是單點式燒肉
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嚐試
因為…我是無肉不歡的人呀
要吃肉,沒吃到過癮,好像對不起自己呀~~~~
這天,跟同事下定決心要來吃
沒想到…變成吃到飽啦~~~
哇哈哈~~~正合我們意呀~~~~






每天的19:00有店活動喲~~~~
這天我們來晚了~~~所以沒玩到~~~








店內滿日式風的~~~~





醬料挺多種的喲~~~~





這個基本盤的烤肉醬+味噌,就很好吃~~~~






之前本來是單點式的
後來改成吃到飽囉
我想單點式的燒肉,在基隆很難經營喲!!!








用餐費用
每人加88元,還有火鍋












這邊是吃到飽的菜單






加88元的火鍋料
我們覺得還好,所以沒有加點~~~~











需另外費用的部份~~~~




可樂不是罐裝的






涼拌洋蔥,意外的好吃~~~~




泡菜也不錯喲!!!




我比較喜歡這種炭火
















樂天的肉質還不錯耶
比田季發爺好非常多
基隆的田季發爺我吃了
然後非常的無言到,不知該不該發網誌!!!!哈哈








樂天的雞湯
整個覺得非常妙
他是生雞肉+熱湯
所以上桌雖然是燙的,但還是要下去烤~~~~





奶油金針菇





鮭魚泡飯~~~~





綠綠的一條是芥末,像不像毛毛蟲,哈哈





鮭魚泡飯,料還滿多的
湯頭淡了一點





和風沙拉~~~這當然不是我點的,哈哈








海鮮類~~~~





叫柳葉魚的話…服務生會過來幫你烤哦!!!





蛤蠣絲瓜






鮭魚飯糰
上桌時,也是熱熱的
個人覺得沒烤比較好吃





秋刀魚,服務生幫你烤時
還會幫你去骨呢
超專業的!!!




甜點-一口冰,也可以吃到飽喲





茶凍




非常有日式風的店








店址:基隆市信三路7號
訂位專線:(02)2424-9966



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小店哦
肉滿好吃的
但海鮮比較普通一些些
看個人感覺囉~~~~
我覺得他的服務挺好的
你只要拿起菜單,他就過來問你,要不要加點~~~
營業到晚上12:00,最晚客人收到22:00囉~~~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