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豆豆近期的書單~~~~
當媽媽以後花的錢更多
因為我要買小孩的、還老公的,還要買自己的~~~~



豆豆2歲了…現在這個年紀正有趣
現在念故事書也比較有趣
老實說,雖然醫學報導,教育從0歲開始
但面對0歲的小小孩
叫我對著他念書,實在很沒勁呀~~~
2歲了,開始會表達,也聽的懂了
念書好好玩~~~
來介紹一下吧1!!





我覺得小小孩,真的很多事情是習慣
好比…我在睡前加了念故事書的這個行為
只要準備睡覺
豆豆就會去拿今天想聽的故事書來給我
但我不知為何,故事書,他都說"泥"
不想念的時候
他會指著書說"泥"








睡前,大概就是念個3本書
沒有規定豆豆的話
可是念個沒完沒了的~~~~
(PS:因為我睡前太狼狽了,這個男主角,還是留給老公就好,哈)







這本書是在教孩子顏色







我在念的時候覺得超無聊的
但豆豆有反應耶
現在偶爾會跟我說…在看我~~~~哈






好餓的毛毛蟲






國外的書,顏色好豐富
一隻毛毛蟲從出生到變成蝴蝶的過程
原來這個還有立體書耶
這本書我是在博客來買的
一本199跟一本8、900元
我當時在看…同樣的書名,價格差那麼多
我當然買便宜的呀!!!!科科~~~
後來朋友跟我說…立體書很漂亮什麼的…
有點小後悔,哈







這本是觸摸童書
有一些東西弄上實際的觸感給小朋友摸看看
而且你怎麼教小孩
他就跟你教的一樣
我指著嬰兒說BABY
他就會跟著說BABY
摸著鱷魚皮,他就學鱷魚張大嘴~~吼~~~






這一個系列,我買的好超值
4本才160元,剛開始我是看他便宜才買的!!!哈哈
但他的畫功真的好細
每頁都有許多小小的細節
有時候豆豆都注意到了呢









顏色很美又豐富
內容又非常有趣
這本書,是每天必念的一本~~~







這本書藉由調皮的米米,教小小孩日常習慣
米米有好多系列
我只買了三本,分別是米米說不、米米愛模仿及米米學收拾
2歲的小小孩,是第一階段的叛逆期
所以常常都說"不要"
米米說不就是這樣,媽媽要幫他忙,他都說不要,搞砸的許多事情
當米米搞砸了…豆豆還會說要打打~~~
哈哈!!!平常打太多了嗎?!科科










這本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本





裡面問…我是長頸鹿,我會彎脖子你會嗎?!
小朋友說:我會!
剛開始念的時候,就教豆豆學動作…
現在只要一念長頸鹿,他就會做彎脖子的動作
超可愛的!!!
之前豆豆8個月我就買了
然後,幫他拍手,他都不會
好無聊,現在有趣多了






學猩猩搥胸










學野牛聳肩~~~超好玩~~~~




其實我覺得每個孩子,剛開始都喜歡"書"
要怎麼持之以恆的培養,就是父母親的課題啦~~~
要陪讀、要陪念
十來本書,媽媽常念,都念膩了
所以就要常買啦~~~
等到豆豆3歲,我們再來圖書館借書唄



對了對了~~~
大部份的書我都在FB社團買
只要喊+1就可以買了,超方便
附上連結,你們再自行比較價格吧1!!
柔媽童書&CAT媽童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