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弊了
首圖是不是好澎湃~~~~
最近工作超忙超累,一有時間就想要犒賞一下自己
這間餐廳我們延了2次呢!!!
無敵讚的餐廳
跟著我看下去~~~~









品火鍋
標榜帝王蟹吃到飽喲






他們家也算是無菜單料理,哈
也就是說,他會把所有的菜上一輪
然後,之後看你喜歡吃什麼菜,再加點即可






有訂位的朋友,他會先幫你熱鍋喲
因為有限時2小時,還滿貼心的





醬料、沙茶醬等,先幫你調好







生干貝+蝦子
這是招待的
只有這盤不能加點,其他都可以






哇~~~這干貝超大,而且超新鮮
其實我不吃生的啦
但這餐很貴,怎樣我也要嚐一口
真的無敵新鮮,又甘甜,好好吃哦~~~~~





這應該算是5分熟的蝦吧
也超甜,好吃!!!!





這算是握壽司吧
一個是干貝壽司,一個是鮭魚壽司,也不錯吃哦





前菜
這個也可以續點
這個味道超特別
6分熟的牡蠣,配上一點蒜泥,配上一點洋蔥,再加一點哇沙米
酷~~~~超好吃!!!






手卷~~~~
一人一個…我不想浪費我的肚子,所以我沒吃
但根據友人的說法,蘆筍好甜呀~~~~







超級活蝦…
裡面的蝦子都很有活力哦
所以放下去煮的時候有點殘忍
你要拿著夾子,夾蝦子放入火鍋
蝦子死前會掙扎跳一下
你要等他跳完,才能放夾子放開
但這種活蝦不是蓋的
好甜哦!!!!!媽呀~~~~~







沙朗牛肉







以我嚐過這麼多肉來說,這個肉質偏硬







喲呼!!!無骨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超好吃
後來狂加點這個





香草豬
也不錯吃





松板豬,也很好吃








大大的明蝦
很正點








媲美生蠔般大的牡蠣,無敵新鮮耶~~~~
好甘甜





連手工魚餃都好好吃






帝王蟹給的非常有誠意
不是那種肉很少的腳
肉都非常多






店家貼心的有附上剪帝王蟹的剪刀






一剪開,帝王蟹的肉也好好吃!!!!







明蝦也滿大尾的






曼波魚,咕溜咕溜的~~~~






手工蝦漿及花枝漿
瞧瞧這蝦漿,大大的草蝦,正點
煮熟後,嚴格說起來
我比較愛花枝漿的口感
超正點
又加點了好幾枝呢!!!






飲料選擇也不少
也有無糖的十六茶,整個貼心滋滋






只有酒類要費用
其他飲料無限暢飲






店內空間不大
所以超容易客滿





最後附上手工黑糖豆花
清爽的滋味,做個完全ENDING






今天我們7個人
很難得我老公也跟上這次吃超級好料
一個人1080元吃到飽
愛吃海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品火鍋
好吃的沒話講
很少吃到一間餐廳
從頭到尾都超好吃
連小小的手工魚餃也超好吃
海鮮沒話講,超級新鮮
【品火鍋】顛覆了我對海鮮的印象
原來新鮮的食材,可以怎麼鮮甜
好讚的餐廳,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想來的朋友,別忘了先訂位




最後附上官網:http://www.shabushabu.com.tw/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