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優油
我是看花猴的部落格看到的
這是免沖洗護髮喲~~~
聽花猴大力推薦…好奇心之下我也買了!!!





100ML







每次只要約這樣的量,就可以塗全髮了
在洗完頭,半乾狀態,塗上摩洛哥優油
頭髮會比較快乾喲
相對之下,對頭髮也比較不受損


我上網抓了一下他的功能,超多,超棒

貨品說明:
想不想要像摩洛哥女人的頭髮髮質一樣,又黑又亮的秀髮?「Moroccanoil 摩洛哥護髮精油」為濃縮精油,只要用一小滴精油就可以照顧到整頭秀髮,在國際時尚雜誌《Marie Claire》,它被推薦為首10名護髮產品想要回復頭髮的光采和亮澤,您絕對不能錯過這「Moroccanoil 摩洛哥護髮精油」。

使用方法:
一般亮澤護理用:洗髮及護髮後,小滴的「Moroccanoil 摩洛哥護髮精油」於掌心,再按摩於抹乾的濕頭髮上,接著可以吹髮或平日的造型。
幫助染髮用:於染髮前先取約 5ml 的「Moroccanoil 摩洛哥護髮精油」均勻塗抹全頭髮,然後再接續染髮程序,這將有助頭髮更好吸收顏色,達到更佳的染髮效果。


被譽為星級新寵的以色列『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配方含豐富維他命 E、蛋白質及抗氧化成份,並大量加上精選的摩洛哥堅果油Arga n oil,只需一抹,即發揮功效。

『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為非一般的滋養順髮油, 它適合所有髮質及乾濕髮。

它用途廣泛和功效都很多,不但可用作順髮油外, 還可於染燙過程中使用,令髮色持久亮澤,有效減少髮絲受損程度, 作防護功用。

更多的用途包括具抗熱及防晒功能,能阻擋紫外線A及 B,保護秀髮免被紫外光的傷害 多位好萊屋名人早已在外國雜誌推介過『Moroccanoil摩 洛哥順髮油』,包括潮流icon‧Lady Gaga、花邊教主Blake Lively、搖滾歌手Rihanna、著名好萊屋明星Amy Adams等等。不得不提是,名人們更喜愛於出席活動前,塗上摩洛哥順髮油, 令頭髮在鏡頭前閃耀動人。




真的好好用喲
但我上網查了一下,網路上的價格差滿多
花猴是說他買1600元,我在小三美買的是799元
但花猴買的有壓頭,我在小三美買的是沒壓頭
給你們參考囉
但真的好用的爆炸
用完我肯定還會再回購喲!!!!






再來是NARS無所謂打底眼影筆







在眼皮上打底
可以讓你的眼影顏色更飽滿更持久
在夏天熱的要命時,眼影比較不會積線,眼粧也比較不易暈開喲!!!
用過NARS的腮紅後,我整個愛上了NARS的彩粧品
腮紅超美又持久,







最近長期吹冷氣
在逛寶雅又胡亂買
但買到好物耶
【OLAY 長效保濕凝露】
夏天保養時,可能常吹冷氣
所以皮膚感覺很乾
就算擦上保養品,也感覺臉好緊磞喲
但後來擦上這瓶歐蕾
緊磞感消失囉~~~~~




藍藍的保濕凝膠
一瓶才2、3百元,超正點的啦!!!!






塗在手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凝膠清爽又舒服,好喜歡






CHANEL COCO香水
夭壽貴 100ML/4280元(在免稅商店買的)
老公出國送我的耶!!!!
但味道真的好香,好好聞哦
重點是又持久
一般香水頂多2、3個小時就沒味道了
可是這瓶可以維持8小時吧
而且只要噴1~2下即可
整體算起來超省
下次我只想買CHANEL的香水啦
不饋是香水之王~~~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