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的愛店之一
【花朵】
這間在很隱密的地方
老實說,我是無意間逛到的
逛到後,對他又愛又恨吶~~~哈哈
跟著我看下去~~~~







在明德大樓的二樓
等等我會寫詳細地址

















隨手拍一下他們家的衣服
他們家主要是進日貨跟韓貨
這邊也可以買到一些大牌子的衣服
老闆非常會做生意
怎麼說呢?!
他不怕客人試穿
也不怕客人不買
你試個一、兩件,他會找出你要風格
推薦給你
件件弊命呀!!!!哈哈~~~
推薦給你,你每件都能試
他也會看你的氣質+風格
試穿出來,不好看,他也不會勉強你買,甚至跟你說這件不要買
是不是超NICE的老闆








也有賣一些鞋子喲!!!!








秋裝的皮衣出來囉~~~~







試穿一下
整個很有形耶~~~
雖然緊一點…哈哈~~~









這件是我的菜…科科
料子非常好~~~~
摸起來很舒服
因為老闆只進日貨+韓國等
所以質感都不錯
一般是定價打85折囉~~~
像這件是1180元,那現在換季,就打7折,整個很划算耶
現在換季打7折
有些衣服只要4、5百
等於是拿路邊攤的價格,買專櫃衣,是不是超棒的







嘿嘿!!我也有試穿這件
但我沒買






日貨的功,就是很細
手工繡花
另一件是電繡蕾絲





我有買這條圍巾
科科…風格不錯





ZARA的圍巾呢!!!
專櫃貨至少要980元以上吧?!哈











這是我新的敗家衣服啦!!!!
2件式的~~~
我喜歡浪漫風
超浪漫的啦!!!






外面這件是FOREVER21的喲~~~~






質料很細





這質料也不錯
而且有小心機的設計感






皮衣我也買了
質料很舒服





是日貨來著呢!!!!



再來…放一些去年的照片唄
本來去年就想介紹了
照片拍了沒發
前幾天去灑錢後,又發現這些照片,哈



上衣+背心,都是試穿的
這件背心我超愛








冬天衣





厚厚厚
因他們家的貨是質感比較好的貨
這個毛摸起來超舒服的啦











冬鞋~~~~




這件外套我也好喜歡
但我沒買
那個毛是狐狸毛
摸起來超舒服的,而且這件又是羽絨的
不過價錢…當然也要4、5千啦!!!





冬衣都好好看呀
尤其是外套
可惜…礙於身材啦!!!!哈哈






買的這件背心,剪裁有腰身





帽子的毛超軟的





內裡是豹紋也不馬虎






帽子是可拆式的




這間好店在哪
ADD:基隆市愛一路56號之一2樓
TEL:(02)2421-5939
花朵的FB
他每個星期二進貨
進的新貨都會PO在FB
喜歡的話,都可以去試穿
老闆厲害在於…
他不急著要你買
像我…屬於比較肉的身材
他也很耐心的幫我找衣服,讓我試
他了解我的風格,所以他還跟我說,你要來的前一星期跟我說
我幫你進你想要風格
我根本不敢跟他說好嗎?!
因為…進一些我愛的風格,然後全部帶回家的,會破產的啦!
為何我說又愛又恨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質料很好,老闆也願意讓我試
愈試愈多件,就愈買愈多啦!!!!
基本上還是一些瘦子的衣服
我的衣服是可遇不可求的啦!!!哈哈~~~~
至於價位呢
約680~1280元左右啦
再打個85折,其實不算貴
那遇到換季再打7折,是不是超便宜呢?!
趕快去看看唄~~~




對了對了!!!
這間店的營業時間約晚上的17:00~22:00喲
星期日、一是店休…別忘了!!!!
(老闆、老闆娘,整個過很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