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介紹的是汐止街仔內的米粉湯
是小吃喲!!!
總不能餐餐吃大餐吧!!!
最近想把覺得好吃的小吃介紹給大家,敬請期待~~~~科科
這間米粉湯好像很有名
因為…GOOGLE在地圖上,有一個他的標緻耶~~~~
顯示不是普通的小店而已
是有名的小店
得知這間店,當然是由我那些愛吃愛玩的民俗班家長推薦的啦
他們去吃時…我沒時間…我飲恨
找一天空檔,找同事來去吃囉~~~~





菜單
價位都不算貴呢~~~~






人超多的…
不過還好有冷氣耶!!!超棒的







同事叫的【肝漣】50元,據同事說新鮮又好吃







【酸辣檸檬魚】45元…這個好好吃…好特別的味道






主角米粉湯上場   $30元
味道沒有很重,對我來說沒有很鹹
但…是要配菜的嘛!!!所以當然要淡一些囉~~~~不錯吃








招牌椒麻雞…
比起來,我更愛檸檬魚…哈







蚵仔酥好新鮮,好吃






蝦仁酥也是好新鮮,好吃好吃







我們三個人叫了好多小菜
8盤小菜+4碗米粉湯,總共是420元左右
平均一人140元,是不是很便宜呀!!!哈








每週一公休啦
營業時間是從早上7點到下午1點啦~~~~
所以我們是請假去的咧!!!哈







人爆多的~~~~
我們要走了,人還絡繹不絕~~~~
超多人的~~~
這天來太少人了…還有好多小菜想嚐鮮呢
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ADD:新北市汐止區光明街25號(汐止分局對面)
對了對了…因為在巷子裡面,車子無敵難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