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開好久囉~~~~
一直想來,都沒機會來…
最近一直想帶豆豆去游泳,好唄,來這邊試試吧!
(OS:今天IOS值調太高,整個照片就是亮亮亮!!!金歹勢!!!)





準備入場囉
在中正公園的旁邊…
所以想來要早點,約下午3:30之前,這樣車子可以亂停在門口,哈哈
晚一點的話,中正公園人潮變多,你想亂停都沒地方喲






接待櫃檯





門票…
其實我有點傻眼,貴死了!!!!
如果沒有買套票,真的好貴
我是成人票,300元
豆豆是學軍票,180元~~~
我們2個人就480元了耶
但我泳具都帶了,難道要回家嗎?!算了,即來之則安之
什麼叫褓母票100元,是未滿1歲的BABY啦~~~
游泳池有開放時間哦…要注意一下
為何要有開放時間,請跟著我看下去~~~~









因腹地不大
所以SPA、烤箱及蒸汽箱,都在1樓






浴室是採毛玻璃的
我們洗澡的時候,有人也來洗
然後豆豆一直說:姨~~~~姨~~~~
厚…尷尬死了啦!!!
好害羞,哈







臨時置物箱
看起來挺有質感的喲
如果是會員,就有旁邊有鎖的櫃子,可以免費使用





整個樂活館總共有4樓呢!!!
但我們只有到1、2樓而已





原來300元,還可以玩健身房喲
這樣想就不貴了
問題是…哪有人辦法玩完健身房,又去游泳咧
有點"無通"




準備去游泳池時…
我傻眼了!!!!!!!!!!
超級傻眼…
原來他的游泳池在戶外
我連一點點防曬都沒做耶!!!
可是我已經花了480元了耶!!!
難道要回家嗎?!好吧!!!
硬著頭皮去玩吧!!!!




因為他的游泳池在戶外
所以只開放到十月而已
不然天氣太冷囉~~~~
我們下水時,因天氣很好
所以水是溫的
我想他應該不是溫水游泳池吧!!!
走在池畔邊…風陣陣吹
我有點"剉咧等"的感覺
因為我沒有帶豆豆的大毛巾呀~~~~
萬一他感冒,我就死定了!!!!
(後記:幸好沒事!!!呼~~~~)












準備下水啦~~~~
瞧豆豆開心的咧!!!!
(就是這邊陽光大再加上ISO值太高,照片無敵亮亮亮呀!!!!)
之前有到百福水漾游過泳了
所以這次豆豆不在跟之前一樣傻傻的,任我擺佈
一直指使我,要去那邊,要去這邊
囉哩巴嗦的!!!!還跟旁邊的救生員玩了起來
一直要救生員給他拋高高!!!然後輕放到水裡
厚厚厚,實在有夠皮的



然後看到小鳥在天上飛,也好開心
讓2個小姐姐(約3、4年級吧)
覺得他講話好好玩,一直圍在他旁邊呢!!!



後記:
   比起百福水漾,這邊設備比較少,如果沒有買卷的話,真的無敵貴
   而且,這裡有鎖的櫃子,也比較貴哦,一次是30元
   然後,我為了拍豆豆,跟在百福水漾一樣
   先鎖起來(30元),豆豆要玩水了,拿相機(30元)然後拍好了,準備正式游泳了(30元)
   好貴哦!!!!



我忘了抄地址了啦
我把【橘之堡景觀餐廳】的地址PO上來
就在橘子堡旁邊的旁邊哦!!!哈~~~
地址:基隆市壽山路21-1號




延伸閱讀:【基隆-遊】百福水漾樂活館&綠豆第一次下水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