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太和殿想好久囉
但同事都愛吃鼎王,不跟我來嚐鮮
今天我終於凹到一位朋友跟我來嚐鮮囉
OH!YA






位於仁愛路上的太和殿,沒開車來,還真的有點不方便呢!!!!
因為火車、捷運都沒有到…
我們搭到市府捷運站,然後搭計程車過來的
是110元…還OK~~~(150元左右的計程車費,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太和殿的理念,挺不錯的
服務也真的很棒







菜單…菜名前面有畫紅圈的是招牌菜的意思





消費方式…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一鍋是350元
由於鴨血、豆腐是無限供應
所以每人還需酌收鍋底費70元




怎麼吃太和殿呢?!
這邊有秘訣喲~~~~







裝潢的挺古色古香的喲




天氣還沒有很冷
所以人還沒有很多,但這天有一桌外國人不知是什麼人物
還有攝影機在拍喲





桌上一大盤蔥花,吃不怕






醬料飲料區
不過第一次來,服務人員會跟你說,先不要用醬料喲




吃麻辣鍋,一定要來個鳥梅汁呀~~~(90元)






讓你放下鍋材料的夾子喲
這點還挺不錯的呢






鴛鴦鍋來囉~~~
我們點的蛋餃、牛肚,他先放各半到鍋裡面~~~~








特級肥牛,是招牌嘛,所以一定要來一盤的呀~~~~
500元,挺貴的,但瞧瞧這油花,看起來一定挺好吃的





手工豆皮(80元)





手工魚餃(100元)
我超愛吃餃類,所以問了服務員餃類哪種好吃
他推薦我魚餃及燕餃
但我沒聽他的,因為我的最愛是魚餃跟蛋餃,科科~~~~





很愛假的點了一盤綜合青菜(80元)






那個筍子是本來就有的喲
哇鳴~~~整個湯頭超香的!!!
好期待





鴨血看起來好嫰呀!!!!






老油條(80元)
這天坐的位置很棒
光線很足,拍出來的食物都超美味的






服務生跟我們說明
最好的醬料,其實就是蔥花+麻辣湯底即可
因麻辣湯底有加了十幾種香料,所以加蔥花就可以囉
(原來如此,所以請我們先不要去調醬料)





服務人員先幫我涮牛肉
涮7分熟,配上蔥花
天丫,好好吃哦
肥牛油花分佈均勻,7分熟的肉質,入口即化…好想來個十盤哦!!!!
不愧是500元,只有8片肉的品質,哈






鴨血好嫩好入味,讚






豆腐,嫩也入味






蛋餃~~~~嗯~~~真的不是招牌!!!
哇哈哈~~~~不聽服務生推薦咩!!!!
其實也不錯吃啦,只是沒什麼特色
但比起桂冠蛋餃,還是桂冠好吃





牛肚,Q彈入味,正點





魚餃~~~厚厚好好吃哦
皮Q肉扎實,不愧是招牌
(是不是…老師說的話要聽嘛!!!!)





老油條…
輕涮一下,就好吃!!!




厚厚~~~肥牛…不得不再讚揚一下~~~~
包蔥花,真的無敵對味啦!!!!




現在有個活動
在太和殿加入粉絲團,可以送50元的飲料喲
(我們2個人去,2個人當場按讚,給服務生看一下即可)





我們2個人吃的金額,
太和殿很妙,直接擺明了說
現在就是1860元,刷卡是2046元囉
其實我們點的東西不多
但吃完後,飽的要死…
一個人算是930元…
但如果更多人來,可以吃到更多東西,而且又可以平攤鍋底,應該會比較便宜



對了對了…都忘了提到白湯了
太和殿的麻辣鍋,小辣,對我不吃辣的人來說,有點辣
可是辣卻不燥熱,也不口乾,很棒的湯底
白湯裡面,應該是有大骨湯熬的,超香的
而且味道很濃郁,超讚的




結帳後,來填個問卷調查表唄
當然是很滿意呀!!!




太和殿的鍋底是可以打包的喲
我白湯+辣湯一起打包
但今天沒開車,提死我了
還好同學有幫忙~~~~
旁邊的蘋果西打,就是打卡送的50元飲料



附上官網:http://www.taihodien.com.tw/
台北總店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15號
TEL:(02)2705-0909
營業時間:12:00PM~03:00AM
接下來天氣愈來愈冷了…要去之前,別忘了先訂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