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熊熊拉花,是唄~~~
這天來到覓熊造訪喲!!!
意思是:尋尋覓覓…這間店全部都是熊啦~~~~






店招牌




地址…






店內禁止拍照OR攝影哦!!!!
訂位時候老闆就有說了…但可以拍自己的食物





店門口,連掛傘的地方都有可愛的熊熊呢!!!





店外面的地圖
我想老闆應該是很會畫畫的人哦!!!!
而且民生社區裡面,看起來有好多不錯的店喲







覓熊的菜單…金哥椎,哈哈
所以老闆一定是畫圖很厲害的人!!!




我的泡泡熊  HOT140元






攪拌棒…
連放湯匙的也是熊熊





泡泡熊在微笑呢






旁邊那球是肉桂粉
連杯墊也是熊熊




我的咖啡是雙層杯哦
咖啡味很濃…但不太甜
我跟老闆要糖,她竟然說…他們沒有糖
(!@#$#%^&)
咖啡店沒有糖?!有點誇張…
她看我面有難色…才說…不然我裝一些砂糖給你…





巧克力熊 HOT150元





好可愛的拉花呢!!!
喝起來…味道跟我差不多呢!!!哈






朋友的煙燻熊…HOT160元
法式牛奶咖啡
喝起來…牛奶味真的重好多…比較沒有咖啡味








悠閒的午後…
店內2、3個客人…都帶著筆電…上網、寫作業
感覺好愜意~~~~



這張是我偷拍的
店內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很嚴禁人家拍照
明明上網搜尋,也有很多食記呀~~~
我在拍我的餐時…
老闆娘說…可以把快門聲關掉嗎?!
!@#$#%$#^$%^
不是說可以拍餐嗎?!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把我相機的快門聲關掉耶!!!!
隨便拍個5、6張,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老闆娘做生意很硬
除了咖啡廳沒有"糖"這件事很吊詭外
我連拍自己的餐都不行?!
快門聲很大聲的話
那店內是不是也要禁止聊天了呢?!


覓熊
ADD:台北市三民路101巷8號之3
TEL:(02)2761-2201
每月1,11,21,31日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