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這天帶豆豆來到基隆市立婦幼中心喲
在安樂社區那邊






週一休館…
有15個停車格可以免費提供給民眾哦!!!
(只是我下去停的時候,他一直問我要幹嘛~~~
我說這邊不是給小朋友玩的嗎?!他沒看到坐在後座汽車座椅的豆豆~~~XDXD)
對了,這邊需要換證的喲,而且只營業到17:00,要注意哦!!






一整棟大樓裡面,還滿多設備的耶~~~~
聽說還有女性課程,而且都是免費的
其實基隆市民可以多加利用
這個離我有點遠啦…不然我還挺愛去健身房玩的耶~~~
(因為我是假鬼假怪愛減肥份子啦!!!!)







這天帶豆豆來到一樓玩
對了…如果要常帶小朋友玩,需要帶戶口名簿+健保卡來辦證哦
完全免費的
我們今天是很臨時來的…但服務人員說先讓我們試玩一下
下次記得要帶證件來辦理
採光挺好的喲
而且有開冷氣很涼爽
在這邊工作的工作人員很爽
小小的遊戲室有2個工作人員
都坐在椅子上發呆~~~~(有一個打瞌睡!!!)





感覺這邊很乾淨
8月份來的,一點都不感覺熱喲






進去遊戲室要脫鞋哦!!




玩具不少





有一些育兒資訊
































玩具真的不少
而且人也不算多…
又是免費…真的一個很棒的地方






哺乳室,也很乾淨明亮




基本上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地方乾淨,玩具也不少,人又不多,重點是免費~~~~
基隆市民要多多利用這個地方哦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482號
TEL:(02)2431-4284
開放時間:早上9點~中午12點   下午2點~5點






帶他跑跑完,餓翻了
蛋糕一口接一口都自己吃
連我都太意外了!!!
小男孩的體力驚人…常帶他去跑跑,是好的!!!消秏金頂電池的電力,哈哈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