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蛋塔…
傳統蛋塔、葡式蛋塔我都愛
中間像是一顆蛋一樣綿密的感覺
讓我意猶未境
遇到我愛吃的蛋塔,一次吃3顆都沒有問題









這天來介紹柯老二
其實我不知道這間店
是無意間看到別人部落格的食記
然後他說A朋友今天很甘心買了好吃的蛋塔柯老二
就這樣哦…也沒拍照什麼的
我好奇心之下,就上網查了一下柯老二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啦!!!!
沒辦法,愛吃鬼就是這樣來著的嘛
身材也是這樣來的~~~~泣~~~~~




蛋塔是招牌…
外面柱子都有呢!!!












正值中秋節前夕~~~~
所以好多現做的餅出爐
柯老二雖然在捷運站附近
但這天我是先去吃太和殿,然後轉2班車子,才來到柯老二
重點是…太和殿的麻辣鍋可以打包
然後我提著2包超重的湯底,轉2班車子
幸好同學有幫忙,不然我快哭了,重死了!!!
可見…為了吃…毅力有多大!!!!哈哈




一進門就聞到好香的餅味哦!!!!
現做的老婆餅、鳳梨酥、月餅等
超香的!!!
但這些我都沒有很愛
最愛【蛋塔】啦~~~~趕快來找我的蛋塔唄




已經接近關店時間囉
幸好蛋塔還沒賣完
不然我會哭哭




原來蛋塔還有好幾種口味
但我只愛原味
加一些有的沒的,我一概不愛








千里迢迢來…至少也要買個禮盒才回家呀~~~~
怕不好吃,所以先買6個







喲呼~~~
柯老二蛋塔買到囉~~~~





禮盒式的是一格一格的
這個設計不錯
在運送過程中,可以保持蛋塔的完整性









哇鳴~~~
柯老二蛋塔的奶香味很重
我很愛
中間的餡綿密好吃
餅皮略厚了一些
但也是算好吃的蛋塔
愛吃蛋塔的我…改天在部落格來開個單元-蛋塔PK!!!!嘻嘻
有好吃的蛋塔,別忘了介紹給我喲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21號(昆陽捷運站 2號出口)
附上官網:http://www.ke-lao-ell-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