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挑戰帶豆豆來動物園呢
我看豆豆看電視,只要有動物,都超開心的
所以,我想,他應該會喜歡動物園
找了好幾個有小小孩的朋友
好像時間都搭不上…
不管啦!!!
只要想到,就要做到,是我的名言(常三分鐘熱度啦!!!)
出來玩這種小事,難不倒我的~~~~科科
這天爸爸要去上班
很好心的說要開車載我們去木柵動物園,再去上班
好甘心呀!!!!
只是…去雪隧的人超多
造成國道2號大塞車,間接影響我們去木柵的路線
小塞了一下…
所以…去木柵動物園,還是搭捷運比較方便厚!!!!





因為要睡到豆豆開心,我們再出門
到木柵動物園已經快12點了…
來吃個中餐唄
我們是在木柵動物園外面的麥當勞吃的
人也是有夠爆炸的多
我們只有2母女…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位置了
倒是點餐排隊花了不少時間
幸好豆豆都乖巧的在我身邊轉而已~~~~
2歲半的豆豆,愈來愈好掌控了~~~~灑花~~~







我還滿喜歡帶豆豆到麥當勞的
因為他可以自己吃東西
還有玩具可以玩
手上的玩具就是麥當勞兒童餐送的
是新玩具,所以豆豆很開心



來吃麥當勞時…隔壁桌是2位男生
豆豆發揮出好客的本性
一直叫隔壁桌叔叔
(我想他們大概覺得很煩吧,哈哈)
但他們有點兒童餐的玩具,也給豆豆耶!!!
好棒吶
吃完麥當勞,要出發去麥當勞時
豆豆本來已經走了,又想到還沒跟叔叔拜拜
又跑回去跟叔叔們拜拜
叔叔們露出開心的笑容,也跟我回敬笑一下
這就是小孩天真的心吶~~~~




廢話說好多了
來到木柵動物園的門口啦~~~~
人好多呀~~~~



未滿6歲是免費的…也就是豆豆不用錢






有賣聯票金卡,一張300元
1年內可以不限次數的到動物園、美術館、兒童育樂中心及天文科學館哦
我想豆豆很愛動物…我就買啦~~~~~哈哈
是貪小便宜咩?!
今年一定要來動物園6次以上(握拳)



旁邊還有一些公告…就是停展的公告囉






動物園很大
我也不確定豆豆能不能走遠
趕快立馬來去借推車






推車有2種,一種限重14KG,一種限重20KG
然後還要押金500元
豆豆當然是借限重20KG囉
不過沒有登記名字,也就是給550元
就可以把車子推走…
這樣不太好…去園區要把推車顧好
不然不見就損失500元了!!!






第一個看到的是狒狒
豆豆看起來沒有非常感興趣
這張是我把他上去看的
他下來時,一直學狒狒的叫聲…有夠好笑




OK~~~大家都建議我們要坐遊園車上去,再走下來
哇鳴~~~遊園車排的有夠多人






排了十來分…豆豆在推車上也不吵
一直在玩推車上的蓋子
一下打開一下閤起來
這天…天氣好熱呀~~~~~






終於快輪到我們囉





比長頸鹿高的話,就要車資5元哦
悠遊卡在台北真的好方便…哪邊都能用





我們坐上車了…人還是挺多的
因為只有我們2母女
所以…位置也很快輪到我們
因為別人都是一家子,不然至少就是3、4個
那位置剛好有空位
服務人員問…請問有2個人的嗎?!
OH!YA!就是我們啦~~~~科科






豆豆這天好乖吶
沒有皮皮





坐車子出發囉
動物園其實樹也不少
我們9月22日去的
這天天氣還是挺熱的





將將將
搭遊園車後,第一個看到的動物,陸龜…
豆豆看到這個,有點傻傻的耶
我叫他走,豆豆就走了…超淡定的







一開始看到的動物是大象
我說了一句臭臭…
結果豆豆也一直學我臭臭








然後他看動物好淡定呀
看沒10秒鐘,就跟我講『看好了』~~~~
不走的話…還給我要哭哭的臉
氣死我了





後來排隊來去看貓熊
貓熊吃東西好可愛哦
但貓熊館,人也是爆炸多的
是被推著走的…不能好好的看貓熊的可愛模樣






還有一個專屬的貓熊商品區哦





豆豆倒是挺淡定的
拿貓熊跟他合照,他還把貓熊推開
好像看電視的動物,豆豆比較興奮耶!!!
怪小孩~~~~





來到無尾熊區
豆豆還是好淡定~~~~
無尾熊都在睡覺,更引不起豆豆的興趣了~~~~XDXD






到了小小兒童動物園
裡面是比較常見的家禽類
我才拍一張照片,豆豆一直說…看好了看好了!!!!
氣屬我了~~~~
也有可能他想睡覺了~~~~~








搭捷運回家囉,臭小子精神又來了~~~~
剛可能太熱了嗎?!還是睡神來敲門,哈









今天帶豆豆出門來到木柵,快累屬我了~~~
我愈來愈厲害




在捷運上一直唱歌













在捷運上好開心,一直唱個不停
搞的好多人一直看~~~XDXDXD
坐火車都不想睡耶…
後來一坐到自家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耶~~~哈哈




坐捷運還有發生一個讓我意外的事
搭捷運搭到一半,豆豆說要尿尿
我怕他尿下去,就先給他包尿布
豆豆一直叫要尿尿,結果我說,有包尿布,你尿下去嘛
他堅持不要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他也沒吵了,我以為他尿下去了
要轉到火車站時,他又說要尿尿
我以為他騙我,但還是帶他去廁所
意外發現,尿布是乾的,完全沒濕
太棒了~~~小子!!!
(但有時候也會凸ㄘㄟ啦!!!哈)



附上動物園的官網:http://newweb.zoo.gov.tw/
老實說這天看到不多的動物
可能沒有20樣吧!!!!
除了豆豆太淡定外,要爬樓梯的我都沒去
再來是因為沒拿動物園地圖…我們連長頸鹿都沒看到
殘念~~~~
沒關係,我已經買了聯票金卡
下次再戰動物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