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綠豆快三歲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好久沒來寫豆豆的小記事了~~~~













偷拿奶奶的眼鏡來載
還會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麻麻,眼鏡
2歲5個月大部份會表達自己的意思囉
常常會說一些不知道是誰教他的話耶
比方…有一天拿KT的東西,跟我說他的KT
  有一天出去吃飯的時候,跟我說,米奇,米妮
現在是學人精,你說什麼,他都會學你,2歲多的孩子,真的非常好玩









2歲5個月
依舊沒辦法睡過夜
半夜都會起來,說要喝水,是有那麼渴厚!!!
其實滿2歲的時候,已經可以奇蹟式的睡過夜
但當我心裡想…ㄟ…昨天好像沒有起來耶~~~
或是想…哇,一星期睡過夜了…
然後又開始不行了
好的時候…一個晚上醒來一次喝水
差的時候…一個晚上醒來三、四次喝水
育兒之神真的好會抓弄人呀!!!!
唉…我認命了~~~~









我阿公,豆豆的阿祖買的槍
豆豆不會玩,槍都拿反了





我只要醒著,就是無敵吵+無敵皮的小屁孩








豆豆每天都會睡午覺
所以我只要出門,算好時間
豆豆都會照我希望的睡覺
然後,我可以放空,玩手機,看雜誌
常這樣度過我的下午茶…
所以我大部份不會排斥帶他出門玩
除非是要跟老同學聊心事,或是SHOPPING啦~~~~







我跟你說…我媽超會享受的






我超愛唱歌的
隨時隨地都在唱歌
我媽都說我:鬼哭狼蠔
因為我都學『V塔S』唱歌,那樣飆高音哦,我是不是很厲害





我拿槍射拔拔






拔拔死掉了
要靠我的吻來救,王子來解救老公主囉
(拔拔被射死了,所以我們教他,要親親才會活過來)





我愛學機器人…隨時都在變身
也愛玩槍
拔拔怕我的性向是女生,現在完全不怕了~~~~~









姐姐念書的時候,我也愛在旁邊
我學姐姐轉筆
在姐姐旁邊畫圖哦~~~~







買這件風衣麻麻超愛
好帥哦…而且麻麻說只要349元耶
是不是便宜又好看呀~~~~





2歲5個月
這個月有大紀事
從豆豆1歲開始,就不喝牛奶了
但媽媽不死心…跟差不多同年紀的麻麻,要奶粉給豆豆試喝
要了2、3種,總算豆豆願意喝亞培囉~~~~
所以如果是我帶豆豆,如果早上或是睡前會給他吃麵包或別的東西
就會泡個120~150CC的牛奶給豆豆喝
如果是晚上7點多吃飯,睡覺11點,我就會泡180CC的牛奶給豆豆喝
雖然豆豆不是像其他小朋友一樣,牛奶拿著就馬上喝完
都要追著小小孩跑,而且要逼他喝
但總覺得牛奶比較有營養嘛
畢竟小BABY靠牛奶就能長大了呀…
那至少一天要一餐牛奶的養份呀~~~~


豆豆真的是特務P
假日一起睡覺時…
有時9點我起床上廁所,他馬上就察覺我起來了耶
然後就跟著我起床了
我真恨我,幹嘛9點起來上廁所
如果我不上,有時候可以睡到十點多耶



這個月,我也開始給他喝【田原香滴雞精】
朋友說一星期喝一包
貴桑桑耶…一小包60ML,要價120元
我買了一盒來試試
豆豆不排斥會喝完,增強豆豆的抵抗力,外加看能不能長肉肉啦



這個月帶豆豆去平溪玩
豆豆好棒,可以從菁桐走到平溪都不用人抱
要1.8KM耶…
而且之後也走路…麻麻抱不動嘛~~~~
豆豆會看臉色,他知道我不會抱他,所以出門也不會叫我抱
但豆豆知道拔拔會抱,所以一出門就要拔拔抱~~~很賴皮



2歲半,連狗都討厭
有時候真的耶…講都講不聽
我只要數1、2~~~~~豆豆會接3,然後跑到你要他做的事
如果不喊,就完全沒聽到的樣子
超欠打



我自己帶小孩時,我都跟他睡到自然醒
但是,是豆豆的自然醒不是我,哈哈
豆豆幾點醒,我就得幾點醒啦~~~
豆豆只要醒著,就一定是吵吵吵
我帶他坐火車,他就是一直唱歌
不然就玩車車
不然火車每到一站,他就說:到了…要下車
豆豆很膽小,這樣也很棒
帶他出門我完全不用怕他耍賴
他想看車,想看魚,想看任何東西不走
我只要說,媽媽要走囉…然後作勢跑掉
豆豆就會跟上來了
完全不用跟他玩"死拖活拖"的戲碼
所以帶他出門很輕鬆
現在戒尿布幾乎有成了
只要醒著幾乎都不用包尿布了
但有時候玩瘋了,還是會"漏尿"
所以當媽的包包很豐富
有豆豆的外套、內褲、外褲、水、玩具
要什麼有什麼~~~~@"@



希望豆豆可以平平安安長大…
應該不會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因為我跟拔拔都會罵罵的!!!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