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碇內什麼時候有一個車站呀?!





科科…原來不是啦~~~~是一間復古餐廳哦!!!
看起來超特別的





有限時的喲…
因為生意太好了啦!!!



訂位專線!!!
現在要來,真的要訂位哦
不然的話,用餐時間就要等等等了




























是不是超酷的…
超級有復古風的啦!!!我喜歡耶~~~~











菜單
有分三種價位,分別是180元、250元及350元
共鍋的話,要收50元,不能抵消費
其實這間是築火鍋的加盟店
所以…菜單很類似築火鍋喲







我們今天包的是大包廂區哦
有一個低消2500元
但其實很好達到啦!!!




醬料區及飲料區是自取的




余同學今天一直幫我顧小孩,超棒的!!!




上菜啦~~~沙拉~~~




吻仔魚干貝飯…老實說今天的飯有點失敗…好溼~~~@"@






菜盤…挺豐盛的喲~~~~




我跟同學吃鴛鴦鍋,因為位置的關係,我們有16個人,要擠14個位置的包廂
只好有一些人共鍋,我就是共鍋的人啦
也好…不用吃太多~~~~








我點的是海陸鍋
海鮮承如築火鍋那樣的新鮮好吃~~~~





但海陸餐只能拚沙朗牛肉…選擇有點少





豆豆今天好棒…自己吃麵麵








同學會這次是第二次舉辦囉~~~~
有一些新的人加入…但也有些人有事不能前來





這是余同學的朋友









這張合照,豆豆超開心的耶!!!也很配合
只是火鍋的煙很搶戲~~~~




我失散多年的姐妹
不知為何,國中畢業以後就沒聯絡
想當年,我們還常一起上學呢!!!
這次又聯絡上了,相信,她是我吃吃喝喝的伴友之一,哈哈





余同學真的超愛小孩的
每次只要跟余同學出門,完全都不用顧小孩
他不僅會餵小孩吃飯,還會帶小孩去玩、上廁所都OK
趕快結婚唄











這張合照我喜歡,科科




同學還給豆豆錢錢玩車車












人物照不少
更多的是豆豆的照片啦~~~哈







從裡到外都是復古風,真的好特別呢~~~



碇內車站(閃亮三姐妹)是築火鍋的加盟店
食材都跟本店差不多,但築火鍋我覺得更好吃一些
但由於店內的特色風…願意常來這邊哦!!!

ADD:基隆市碇內街90號
TEL:(02)2457-8000


延伸閱讀:
【基隆-食】築火鍋

【基隆-食】二訪築火鍋

【基隆-食】不知道第幾訪的築火鍋


上次的同學會:
【基隆-食】西堤牛排之十幾年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