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義大OUTLET好好買呀~~~哈







飯店CHECK IN後
準備來去逛大街啦!!!







義大這個地方,我挺喜歡的耶~~~
而且我覺得開車下去,才4、5個小時,我覺得還好
2、3個人都會開車,一點也不累
去的時候,我一個人開了2、3個小時
我精神亦亦的要去血拚囉~~~









準備往OUTLET去囉~~~
這邊的牌子,真的很多…
而且又好大哦
雖然只有5層…但是佔地面積好大…
有些牌子,真的好便宜耶
像是COACH,這天來剛好品牌日…有些包打5折耶…
是不是很大心~~~不過我沒買…哈
但像GUCCI或是BURBERRY,就跟外面差不多了~~~~





丫…其實我根本都不想買的
前幾週才去週年慶血拚結束~~~~【敗家】週年慶-戰利品分享~~~~~
是應該節制一下呀…是不是~~~~
丫…可是…我剛好今年想買牛仔褲耶
而且又是OUTLET…真是正合我意呀!!!
(想敗就敗…還那麼多廢話!!!)





我今年剛好想換這個牌子試試






最後面是當季的…只打9折
中間的是打5折喲






夭壽
試穿牛仔褲,真是累死人了~~~~
尤其現在比較胖…
能找到可以穿的就阿彌陀佛了
還挑咧~~~
丫可是,有些SIZE略小…穿的我全身大汗!!!!





SOMETHING 牛仔褲打5折
款式又多~~~我覺得挺佛心來著
我覺得有便宜到啦~~~雖然我沒有比過價












這邊也有類似-澳門威尼斯酒店的造景喲~~~~









剛好老公最近想買牛仔褲
飯店CHECK IN後…就說什麼頭痛
但我覺得OUTLET很便宜呀…就狂CALL他過來買
他睡了一個多小時…頭也不痛啦…
所以剛好來試穿外加提東西~~~哈哈
買了這些就不敢再逛啦~~~
雖然便宜…錢錢是有限的嘛~~~~
就買了這幾樣而已啦~~~~






將將將~~~戰利品分享





YA!也算不少啦~~~
老公買2件牛仔褲,我買2件,老媽買1件牛仔褲
另外還有買鞋鞋這樣而已~~~
是不是超級少的呀!!!哈哈






這雙是豆豆的鞋鞋~~~
零碼出清…原價1680元,出清價888元
是不是很便宜~~~
本來沒有想買了:但看到那個價格,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尤其是…
老公居然說我買的NIKE很醜…
氣死我了…當時要去買的時候,他說我選就好
回來的時候,說看起來很便宜…哼哼
而且,是我老媽出錢的啦!!!OH!YA!
零碼出清的好幾款都滿好看的
但架上有的尺寸才能買,因為就一個SIZE而已
特地選一雙,比豆豆的腳再略大的鞋子
之後跟朋友在淘寶網,買了小孩的鞋墊
太好了…豆豆以後鞋子可以穿久一點了



老公也有買一雙PUMA
應該是當季的吧
當季是打7折喲~~~~







YA!我的牛仔褲
但我在拍照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有一些890、790元的不是EDWIN~~~~~
翻桌~~~~可惡
因我本來想說買一件便宜的,一件對折的
唉唉唉
這時候老公唱了一首【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降到零下幾度C】
超貼切~~~~我快笑死






老公買了2件,一件690元的,也不是5TH的
還有還買了一件對折
這可是老公第一件名牌牛仔褲耶!!!
真是節省的好男孩~~~
他常說…他這輩子吃過的餐廳
跟我交往三年後,就比他這輩子吃的餐廳還多了!!!
以前根本不可能去吃一餐1、2千的飯
唉呀…孩子~~~瞧瞧跟我交往多棒呀~~~
帶你享受人生呀~~~~






老媽的戰利品啦
蘭蔻化妝水~~~~
打4折耶…是不是超便宜的
但因這邊是OUTLET啦~~~所以款式比較少一些
最新的款都沒有
不過…保存期限都有一年半以上…
有需要的話,是可以敗啦!!!






另外一件就我老媽愛犬的衣服啦1!!
瞧瞧…我們真的都愛高調風呀~~~哈哈




義大世界OUTLET官網:http://www.edamall.com.tw/Default.aspx
才逛一層樓而已
就買了這堆了…不敢再逛了…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