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義大天悅飯店的早餐囉
如果來現場加價的話,好像是350元+10%



























我覺得東西挺多的耶
中式、西式、咖啡、果汁、紅茶都有
我很少住國內5星級飯店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早餐超級豐盛了







因為有豐富的早餐,連衣服都沒換,就帶豆豆下來
所以我沒有讓豆豆喝牛奶,直接來跟我們吃早餐
看到雞塊時,我有安心一半,因為我怕他挑食,什麼都不吃
結果意外的吃好多~~~






早上9點的人潮,滿多的呢~~~~




-----------分隔線--------------

這是第二天的行程了
前一天逛OUTLET、玩摩天倫,吃晚餐就花掉很多時間
根本沒時間來下午茶
所以雖然吃完早餐…
還是要來把迎賓卷的飲料喝掉!!!







早上快十點的迎賓室,沒啥人





幸好也沒有限制消費
我跟老媽+綠豆一起來,3個人都有水,服務也算不錯





甜點…挺好吃的喲





有紅茶、果汁、咖啡的選擇
我選的是紅茶
有古早味,苦苦的感覺,還不錯喝





老媽的甜點
也不錯吃哦







我阿娘每次出門,都打伴的超"飛遜"
我老公都說…您要去登台嗎?!哈哈






開心的甜點一餐




延伸閱讀:
【高雄-遊】義大OUTLET好好買


【高雄-食】義大天悅飯店晚餐+摩天輪


【高雄-住】義大天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